【哥倫比亞-景點】波哥大的心臟地帶-La Candelaria坎德拉里亞 (舊城區) (HD影片)

來到了 哥倫比亞 -波哥大(Bogota)想必La Candelaria是每個旅者必去的地方了。雖然這裡是旅者必來的地方,但這裡似卻沒有因為多了旅者而有了太大的改變,依然散發著其悠久的歷史氣息。 更多哥倫比亞旅行紀錄請拉至底 .....or 點這裡→ 哥倫比亞旅行紀錄 ...


來到了哥倫比亞-波哥大(Bogota)想必La Candelaria是每個旅者必去的地方了。雖然這裡是旅者必來的地方,但這裡似卻沒有因為多了旅者而有了太大的改變,依然散發著其悠久的歷史氣息。

更多哥倫比亞旅行紀錄請拉至底.....or 點這裡→哥倫比亞旅行紀錄

從舊城區的周邊步行到最主要的熱鬧的地區,一般會先經過一段比較安靜的地區,接著約莫走了15分鐘之後便來到了主要建築群的地方了。

#1 玻利維亞廣場(Plaza Boliver)
而玻利維亞廣場(Plaza Boliver)便是La Candelaria知名的遊覽的地區,來到這裡可以將玻利維亞廣場作瀏覽的起點,接著再慢慢的沿周邊前進

順帶附上google地圖:玻利維亞廣場(Plaza Boliver),方便大家前往


那麼!確定起點後,就可以開始La Candelaria漫步囉!

 #2 波哥大總主教座堂 (Catedral Primade)
玻利維亞廣場東邊則是興建於1807年到1823年的波哥大總主教座堂,它不僅是波哥大最大的主教堂,同時也是南美洲最大的主教堂。其中波哥大的創始人貢薩洛·希門尼斯·德克薩達安葬於此more....

#3 司法院 (Palacio de Justicia)
關於司法院的介紹實在非常的少.....所以無法提供大家更多關於它的介紹啦.....
不過光是欣賞它的建築物,倒也是覺得還滿有特色的
#4 水果攤
在廣場的周邊也有許多小攤販售著現切水果、現打果汁!現切水果會像圖中的那樣,切完之後裝成一杯一杯的販售,水果種類通常會有西瓜、芒果等。

#5 果汁攤
有現切水果那也就有現榨果汁囉!在當地有很多這種純手工的現壓果汁,使用新鮮水果直接壓榨,讓果汁流到杯子裡面去,接著蓋上蓋子,不加水還有糖,是100%原汁。那談到果汁種類的話,目前喝到最多的就是柳丁汁囉!

#6 果汁
在哥倫比亞一杯手工現榨的果汁約台幣20元!超便宜的。果汁一杯的大小,大約就像圖中那樣,剛好拿在手上的大小。不果如果真要說大小的話,這大小應該是比一般辦桌用的白色塑膠杯還要大一點。

#7 軍人
在廣場周圍也設立了檢查哨,許多軍人拿著長槍,不過軍人並不會隨意地盤檢遊客,猜想應該是當他們見到可疑人物的時候才會攔下檢查吧!

#8 小巷

#9 小巷
離開廣場到附近小巷走走,會發現小巷中的房子好像都得不太一樣喔!感覺每間房子都有著許自己的特色。而小巷雖小,但還是時不時的會有車子出現,所以走在巷弄中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10軍事博物館
接著走著走著無意間的來到附近的軍事博物館,裡面陳列了非常多特別的軍事武器,像是大砲、槍枝等等。另外也還有很多軍事旗幟的介紹,但很可惜的是介紹文字使用的都是西班牙文。

#11軍事博物館
在軍事博物館裡面,這片旗子最引人注意了,乍看之下這旗子上面是一個臉的形狀,感覺這旗子很特別啊!但因為旗子的介紹適用西班牙文寫的,所以在目前還不懂西文的狀況下,便無法了解這旗子的意義以及用途了....

#12軍事博物館
另外軍事博物館還有一個令我覺得一定要拍照的,那就是賣門票的軍人,當時小洪很好奇地問我問什麼要跟他們拍照?我說,你不覺得他們長很像美劇裡面的軍人嗎?就是那個美劇-海軍犯罪調查處(NCIS)裡面的軍人,真的很像耶!來來,跟明星拍張照,哈哈!

順便附上
門票:免費,但是需要出示護照喔!

最後附上實際的舊城區周邊熱鬧的狀況吧!
La Candelaria坎德拉里亞 (舊城區) 表演-麥克傑克森 (HD)

小結:
走在舊城區不僅可以欣賞到有著200年歷史的大教堂,還可以欣賞到當地許多非常重要的建築物,而且周邊還有許多的博物館可以免費的參觀,了解一下當地的歷史(但需要懂西文)。另外在街邊也可以品嘗許多當地的小吃喔!來一趟這裡還是不錯的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部落內關於Colombia的文章都在這裡囉↓

生活

1.【哥倫比亞-波哥大-物價】

2.【哥倫比亞-波哥大-買一送一表達方式】

3.【哥倫比亞-電話溝通】


美食

1.【哥倫比亞-波哥大】

美食 午餐吃什麼呢? 最後終於獎落"魚"家-波哥大

2.【哥倫比亞-美食】
波哥大排名前2%的餐廳-Restaurante la Puerta de la Catedral 傳統美食


腳踏車遊

1.【哥倫比亞-波哥大-腳踏車】
騎著我的腳踏車啊!搖啊搖啊搖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co/2016/10/blog-post_55.html


景點-波哥大
1.【哥倫比亞-波哥大-舊城區 坎德拉里亞(La Candelaria)】(HD影片)
波哥大的心臟地帶-坎德拉里亞 (玻利維亞廣場、波哥大總主教堂、司法院、軍事博物館)

2.【哥倫比亞-波哥大-舊城區 坎德拉里亞(La Candelaria)】(HD影片)
讓舊城區不再只是舊城區-波哥大La Candelaria (街頭表演、藝術、小遊戲)

3.【哥倫比亞-波哥大-舊城區 黃金博物館-Museo del Oro】( 相關歷史、開館、展覽資訊)
世界上最大的黃金博物館-Museo del Oro 波哥大 相關歷史、開館、展覽資訊

4.【哥倫比亞-(Zipaquirá 鹽教堂(Catedral de Sal)】(HD影片)( 相關歷史、開館、展覽資訊)
據說這裡有著世界上最大的十字架,神聖的地下鹽教堂(Catedral de Sal)

景點-卡塔赫納(Cartagena)
1. 【美食-La Mulata】
好吃的海鮮大餐+清爽椰子汁 Restaurante La Mulata 餐廳推薦

2. 【加勒比海沿岸Cartagena+購票】
在加勒比海沿岸見到電影中的大船啦 Cartagena-卡塔赫納

3.【加勒比海沿岸Cartagena+城區】
非常漂亮+熱情+好拍照的城鎮 Cartagena-卡塔赫納


代買
1.【哥倫比亞-代買】
República de Colombia (代買、代寄卡片)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co/2016/09/republica-de-colombia.htmll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