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邁阿密推薦必吃美食-The Salty Donut初體驗 (起司芭樂甜甜圈、楓糖培根甜甜圈)

楓糖培根甜甜圈 甜甜圈當然是甜的,難道還有鹹的嗎?

楓糖培根甜甜圈
甜甜圈當然是甜的,難道還有鹹的嗎?

最近在網路上查到的邁阿密必吃美食裡面寫道....

「每次來都一定大排長龍的The Salty Donut,連小編這種不太吃甜食的人都為他為之瘋狂。每天限量、現做的甜甜圈,多種意想不到的配料結合成一顆又一顆的藝術品,每次點完都捨不得吃~一定要跟他們的網美牆拍到手機快沒電才開始享用。另外,一定要記得搭配他的拿鐵,堪稱絕配啊~不要太晚去喔!不然賣完就吃不到了!」 by kkday

然後我就被這文字敘述給吸引過去了...
下面就來分享下最真實的美食體驗吧!

好吧!這間店的人潮真的是超級多,排隊都要排到店外面去了,但我能說什麼呢?人都來了,還是排一下吧!

排隊等待時,趕緊看了下菜單,這間店內的甜甜圈3美金起跳,跟我們平常吃的Mister Donut 1美金的甜甜圈比較的話,Salty Donut的價錢是Mister Donut的三倍囉!

(是有咩有這麼貴,一個甜甜圈可以買一個鐵路排骨便當了...掉下巴中)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總算是來到可以用眼睛看到甜甜圈的地方了...

美味的甜甜圈
三倍巧克力的甜甜圈
這也是甜甜圈?
楓糖培根甜甜圈
接著來到櫃檯,由於這次我們比較想要嘗鮮,因此選擇了楓糖培根甜甜圈以及起司芭樂果醬甜甜圈囉!


結帳囉!
付款時有各種支付方式,然後我想說的是,現在的刷卡機越做越漂亮的,薄型刷卡機配上有著店家Logo的顯示螢幕上,讓消費起來更有質感,刷完卡片後螢幕上還會貼心的跑出「小費」的選項!(就甘心...)

漂亮的包裝
甜甜圈是用厚紙盒包裝起來的,這包裝讓3美金起跳的甜甜圈看起來更加的有質感,像極了要送人的蛋糕,我使覺得如果這甜甜圈是要買來送人的話,這樣子包裝真的是非常棒,但如果只是買來自己吃的話,這包裝感覺就有點過度了,雖然我不得不承認這樣子包裝真的是很漂亮也很有feel。

之後如果我有機會再過來買我自己要吃的甜甜圈,我應該會拿張紙巾,直接請店員把甜甜圈用紙巾抓給我就好,反正是自己吃咩,又或者是使用內用盤子裝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家要一起愛地球喔!

PS.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飲用開水

好啦!接下來要說說品嚐這特別甜甜圈後的感想了!

起司芭樂果醬甜甜圈
一口咬起司芭樂果醬口味的甜甜圈,滿滿的芭樂味道充滿口中,接著搭配上淡淡的起司,感覺兩種味道搭配的剛剛好,喜歡吃甜的話應該會很喜歡這款,但偏偏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愛太甜,因此多咬幾口之後就感覺到這包樂果醬有點甜,最後這甜甜圈我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帶回住宿變成了我們隔天的早餐。

隔天早上泡了咖啡搭配這甜甜圈,赫然發現享用這甜甜圈時一定要配上無糖咖啡,這樣子一口咖啡一口甜甜圈,才真的是不錯吃,單吃甜甜圈的話實在是有點膩。

楓糖培根甜甜圈
這款楓糖培根甜甜圈是我們兩個最愛,一口咬下味道嘟嘟好,培根有培根本身的香味,微焦的培根不油,搭配微甜的楓糖,一口咬下讓味道更有層次感,這兩種味道搭配在一起,簡直就是絕配啊!吃完的當下立馬打電話跟媽媽提到這款搭配,期待改天媽媽的早餐店能夠新推出這種「楓糖配培根吐司」啦!期待期待~~然後呢,這甜甜圈真的是不錯吃,我們倆一下子就把他KO了。

咖啡
在美國我們已經喝呵很多咖啡了,所以這次就沒有買店內的咖啡,但還是要提一下,再這吃甜口味甜甜圈的話,我建議搭配咖啡一起品嚐,不然可能無法征服甜口味的甜甜圈。

店內裝潢
嘴後我們覺得這間甜甜圈走的並不是一般的Mister Donut的路線,走的是更高層次的休閒下午茶路線,所以囉!店內裝潢的也很不錯,還有大大的桌子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悠閒的下午啦。

店家資訊
位置:QRX3+QG 邁阿密 美國佛羅里達
小結:
我們的感想是,芭樂起司甜甜圈雖然特別,第一口咬下也不錯,但如果沒有咖啡的話會很膩,楓糖培根甜甜圈甜度適中,香香的培根淋上楓糖這才是我們的最愛。然後感覺一個甜甜圈用一個紙盒裝有點包裝過度了,雖然這包裝真的是很不錯看。

以上就是Salty Donut初體驗!如果你有更多想法或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 @Free Like The Wind 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