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漫步小哈瓦那,觀光客的街頭日常 (骨牌、五花八門的公雞、塗鴉牆、古巴雪茄、古巴咖啡)

走在小哈瓦那的街頭,總想找點什麼特別的....

走在小哈瓦那的街頭,總想找點什麼特別的....

這次來到邁阿密知名的小哈瓦那區,想說要來一探位於美國的古巴氣息

骨牌
聽說骨牌是古巴人最愛的日常休閒娛樂,而為了一睹這風采,我們特別來到了骨牌公園一探究竟,到了骨牌公園我們發現原來骨牌長得有點類似於我的麻將,四個人圍人一桌,互相與對方手中的牌子較勁。

接著走著走著不經意的發現,為什麼路上到處都是公雞呢?這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嗎?後來才發現,原來公雞對於古巴人來說,有著力量及權力的象徵,所以當男性們被稱為公雞時也就會有種很了不起的意思囉!
(雖然還是覺得較男生公雞好像有點怪...)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街頭公雞」吧!
(此篇以照片分享為主)

這看之下這隻公雞很正常,但仔細一看公雞身上的塗鴉,挖勒!怎麼連蒙娜麗莎的鼻子怎麼也變成公雞了?這...這...這...那招啊!

古巴雪茄世界知名,但...公雞抽雪茄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這隻公雞還很帥氣的帶上帽子喔!

但為什麼其他公雞都沒有戴帽子,就只有這隻公雞有戴帽子呢?然後我們就特意的看了下帽子下面的公雞頭是不是藏了什麼,赫然發現...原來是因為這隻公雞先生的雞冠壞掉了啦!(默默地發現公雞內心世界裡的小秘密了...搜哩啦公雞先生)

這隻雄赳赳氣昂昂的帥氣公雞,穿著美國國旗,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怪不得成為大家拍照的新寵兒,話說要跟這隻公雞拍照可是要排一下子隊的喔!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沒有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來來我睜著眼睛讓你拍個夠。哈!

挖屋!大家好,我是銀行代言人-公雞先生。好吧!其實不知道怎麼說看到這隻公雞的感覺,整隻公雞綠綠的...恩!就都是綠色的...恩!

而除了五顏六色的公雞之外,這些有著美麗彩繪的牆壁,也是當地的特色,有時仔細的看上面的文字,會有意想不到的笑點喔!

雖然不知道這Mr.305是什麼,但長的還滿可愛的~

或許走著走著會想要買幾支古巴雪茄?這當然沒問題,在這條街上有著許許多多的雪茄店,每間店都有不同的特色,不過由於我們對雪茄沒興趣,就沒有細逛啦!

古巴咖啡
在這裡也有非常多的紀念品店,舉凡衣服、桌布、馬克杯、飾品、菸斗、娃娃、古巴咖啡...想的到的都有。然後我們還特別品嚐了店家提供試喝的咖啡,歐麥尬!也太甜....這咖啡怎麼可以這麼甜呢?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走在小哈瓦那街頭,遇見的新鮮事物囉,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小哈瓦那很有著不一樣的特色,但對於長期在中南美洲的我們,覺得這裡實在是是跟中南美洲很像啊!所以...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這些五顏六色的公雞們以及塗鴉牆啦!如果你也對這些有興趣那或許可以來這裡走走囉!對了這裡也販售相當多的紀念品呢!

順便附上這些公雞出沒的位置囉(沿著這條大馬路走就可以看到啦!)
街道→SW8 TH(幫大家拉好位置了,點擊進入即可)

喔對了!如果你有更多想法或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