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餐廳 份量超大特色羅國餐、嚇到人的販賣機 普雷代亞爾運動完~吃飯去

清爽的海鮮Pizza配上檸檬汁,剛剛好!


清爽的海鮮Pizza配上檸檬汁,剛剛好!


滑完雪,肚子有點小餓,跟著遇到的朋友開始尋找附近餐廳囉!



走著走著,看見了這間特別的房子,拍下來紀念囉!




來到了這間餐廳....一開始看外面的桌子上都是積雪,還以為這間餐廳部營業了呢!沒想推開了餐廳門,裡面跟外面完全不一樣喔!



餐廳裡面非常的溫暖,一進到裡面就不想出去了。接著服務生為我們送上了MENU,看了下整體的餐點價錢不算貴,牛排、沙拉、套餐、湯、甜點...應有盡有。另外這間店好像不多收服務費耶?因為當時我們給整數的錢,後來服務生過來找我們錢,接著朋友說那是tips,他們才收下。還是說給服務費的時候,需要先說?



#5 雞肉湯麵 8Lei(64台幣)
由於天氣非常冷,因此點了份雞肉湯麵。這次才知道,原來羅國的麵長的和我們是一樣的,是軟軟的白麵喔!(一直以為湯麵的麵是義大利麵....)湯麵裡面的放的是雞胸肉,吃起來剛剛好不會柴柴的。湯的部分,喝起來就是雞湯喔!整碗湯有點偏鹹,但是味道還不錯。



Pizza是薄皮的喔!上面放了些許的海鮮以及cheese,擠上上面的檸檬汁,味道剛剛好喔!不會過於油膩或者是鹹。整份Pizza的大小則是和台灣的大Pizza一樣大。



#7 特色餐點 35Lei(280台幣)
由於menu實在是有太多餐點了,一時之間不知道點什麼的好,因此便點了份特色餐點來看看。另外在menu上,有些餐點後面會寫著35min,意思便是等待上菜的時間喔!個人感覺這樣子滿不錯的,能夠預期上餐大約要多久。緊接著一點完的時候服務生問,這特色餐的份量可能比較適合一人份,兩人吃的話可能會不足,問我們要不要再點點別的?當時我們並沒有再多點。等了一陣子之後餐便上來了,份量其實並不不像是一人份。整體的餐裡含有,兩個非常實心的豬肉塊搭配著培根,底下放著蘿勒醬;馬鈴薯塊搭配著超級香濃的cheese醬還有cheese絲。整盤吃完還真的是滿飽的,因此會建議兩人點一個特色餐,接著再點些小東西一起吃,這樣子可以嚐到的東西種類會更多喔

味道的話個人還滿喜歡的,豬肉全熟香香的,搭配蘿勒醬剛剛好,不會太膩。
馬鈴薯搭配cheese,整個就是絕配,香香鹹鹹的,是我的最愛
整體來說味道剛剛好,我們也滿喜歡的喔!



#8 牛排餐45Lei(360台幣)
接著朋友點了牛排餐,一樣需等待約35min。整份餐包含著有,牛排一小塊(約拳頭的大小),蘿勒醬、薯泥、白蘑菇。牛排是全熟的,因此肉吃起來的話感覺是有點結實的。其他配料的話未到多屬於材原味,整體感覺也不錯囉!



第一次在生活中看到這種景象,尖尖的冰掛在屋簷上,感覺超級特別的。因此也能夠想像外面有多麼的冷了吧!



#10 小小間的supermarket
一直覺得羅國這裡的顏色搭配非常的鮮豔,而且很特別的是,當地的店家招牌上,很多都會掛著可口可樂的牌子,不知道是為什麼耶?



在羅國非常多這種自動咖啡機。通常咖啡機上面會有很多咖啡選項,像是黑咖啡、卡布奇諾、巧克力、馬奇亞朵....等。不過別以為這種咖啡很貴喔!基本上都是1Lei或者是1.5Lei居多喔!還滿便宜的。




#12 教堂
在電影中看習慣了雪中的教堂,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地看到真正的雪中教堂了。



#13 火車站不找零的咖啡機
天冷了,來杯咖啡再好不過,到了火車站興高采烈的想買杯咖啡,那時剛好身上沒有零錢,因此直接放入了5Lei的紙幣。原說想買一杯就好(一杯1Lei),結果當第一杯咖啡出來後,機器硬是不退錢(也找不到退錢按鈕),這時才發現....這機器是不找零的,所以最後只好硬是買了5杯.....整個傻眼啊!幸好身旁的朋友幫忙分擔一起喝,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啊!

後來朋友說,阿不就幸好投的是5Lei,剛好買5杯,要是投的是100Lei....那不就是100杯....天啊!好吧~真的是幸好啊!


小結:
這次吃到的東西整體算是滿不錯的,口味都是安全口味,路上的風景對於從南方來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特別。

唯獨就是這不找零的咖啡機,讓我們shock了一下,哈!

自己的羅馬尼亞旅行總覽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