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有機農貿市場-Green Fair Aranjuez(Feria Verde de Aranjuez)隨記

在這裡大家人手一杯咖啡,踩在泥土路上逛市場....

在這裡大家人手一杯咖啡,踩在泥土路上逛市場....


這天禮拜六,剛好查到這裡有農貿市場,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便和室友一同前往一探究竟啦!

先附上他們的官網
https://www.feriaverde.org/

由於自己西文不好,從官網中大概知道,這不是一般的市場,裡面有販售小農們自己栽種的蔬菜、自己設計的產品、專為小baby設計的用品、乳酪....等。感覺有點像是台灣最近發展的-生活市集囉!

這是一進到入口的蔬果攤商,原本很興奮的想要買一些蔬菜來看看的,但是一想到等等我們要用走的回宿舍,而且還有可能去老城區走走,提著蔬菜可能不方便,所以還是下次再來買囉!但這些蔬菜看起來都很漂亮新鮮喔!後來查了一下,這些蔬菜可能是小農自種的有機蔬菜喔!

繼續往前走就是自己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啦!在這裡有一間販售咖啡的小攤販,而且他所使用的杯子都不是一次性的杯子,而是馬克杯喔!

官網上似乎有提到,這裡販售的咖啡是哥斯大黎加的「有機咖啡」。販售之餘,也希望透過這一杯咖啡,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同時也希望過有機咖啡的栽種來維持哥斯的生態系統....等。看來這咖啡,似乎是很有想法的一杯咖啡呢!
(從google翻譯上來看,應該是這樣的意思啦!)

所以在市集中可以見到一個特殊的景象,每位在這裡逛逛的大家,都是手持一杯土黃色的馬克杯,在這裡邊逛市集邊喝咖啡聊天喔!感覺整個氣氛超級融洽。

那這裡除了有咖啡之外,當然其它許多美食也就慢慢的出現啦!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賣麵包的攤位,這裡的麵包都超級大,然後感覺非常健康,當下很想買一個回家,但是這些麵包真的是太大顆了,所以暫時放棄囉!(不過後來想想,說不定這些麵包是可以切成小塊小塊賣的啦,然後搞不好也是有機麵包?)

接著在旁邊看到了這三明治,話說這三明治和台灣早餐店的三明治很像呢!不過缺點就是,它沒有「綠色蔬菜」,所以只能對它say No囉!

接著還有這攤健康蔬果汁,這裡面把很多我不太敢生吃的蔬菜,通通放到果汁機裡面打成汁了,雖然很健康,但不敢嘗試啊!(搞不好這些蔬菜也是有機的??)

最後發現自己手機裡面有這張相片,這裡上面就有寫這市場的發展宗旨:
西文:un mercado que promueve la agricultura organica produccion de pequena escala, comercio directo y espacios para la comunidad
google翻譯中文:促進有機農業,小規模生產,直接貿易和社區空間的市場。

看來自己之前看圖說故事的想像力,和最後發現的市場宗旨,還是滿相近的耶!有點佩服自己的推測能力啦!

所以囉!這裡是一個小農、自製品、有機以及希望營造美好生活的一個市集。如果大家對這些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裡用週六的早晨來這裡走走喔!在這裡放上這個生活市集的時間給大家參考囉!市集的時間是禮拜六7:00~12:30喔!

這市集也有fb,可以先上fb瀏覽瀏覽喔!(赫然發現這fb專業有4萬多人按讚...呢)→https://www.facebook.com/FeriaVerde/

2017.11.19 哥斯大黎加 隨筆

最後附上自己的旅行記事囉~~

哥斯大黎加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