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哇嗚!原來上海也有-石二鍋捏! 王品集團相關美食啊~

上海也有石二鍋囉!趕快嚐嚐去.....



上海也有石二鍋囉!趕快嚐嚐去.....
今天沒有吃午餐...餓死了...
還好皇天不苦心人
就在我們走到寶地廣場的時候..

當我一看到十二鍋
眼睛頓時一亮
馬上決定就是它了....於是和小洪二話不說
開始尋找店面

這間店也不難找
就在寶地廣場2f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迪卡儂運動用品店走走
非常的方便

話說在前往石二鍋的路上
順便向小洪介紹了一下為什麼這次這麼快就決定吃石二鍋呢?
是這樣的
基本上在我印香中
王品集團捏~都很好吃
印像中大學的時候吃過一遍
感覺還不錯

官網介紹



原來還有這石鍋寶典啊-炒、香、煮、鮮

向小洪介紹完之後呢
就趕緊點餐去啦!

我們倆約4:30去吃的
當時店裡面沒有什麼客人
加我們總共就5個人
不過一到了6:00店裡人就多了↓

哇賽..要吃還要排隊呢

先來下菜單介紹吧!
這兒的十二鍋
選擇很簡單
兩種49rmb套餐
菜兜兜、肉兜兜套餐↓

聽大家說
菜兜兜:菜粉多...
肉兜兜:肉是十選一
兩種都還不錯
附上官網圖片..清楚多了(看來手機照的還真不清楚)

這次我們倆都是選肉兜兜套餐滴

點完餐接著店員
便拿出眾多的調味料...好壯觀啊
大大的一盤....

依個人喜好作調配囉!


我加了,花生醬、沙茶、蔥、蒜、海鮮醬、醬菜
(我看邊的客人還加了隱藏版的醬油喔!,因為醬油並沒有在這醬料盤裡面)



牛肉很不錯新鮮好吃~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吃這麼肥滴
雞肉的話嫩嫩的吃起來比較不油,還滿喜歡的


圖片下方是小洪的加拿大原塊牛肉盤



好香啦~~~~想家了
右邊是我們的菜盤
擺放的很漂亮,實際上這些菜也非常的多


蔬菜盤+肉盤+下圖的黑糖仙草汁+上圖的飯


有黑糖的香味而且不會太甜
仙草汁也有濃厚的仙草味~好愛喔

整評:

台灣滴我:
我覺得很好吃,石頭鍋很香,而且我特別喜歡這昆布鍋底,清爽不膩,菜盤的菜也很多喔!基本上我吃不完,很多都給小洪了,沾醬也很特別,有我喜歡的花生醬^^
豬油拌飯+飲料這兩樣是我的最愛,超喜歡的
總之整體來說很滿意,有機會會再來品嘗滴!

福建的小洪:
我覺得還好啦,就小火鍋,不過感覺肉、菜兜很新鮮,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好
那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醬油鍋底,所以石頭鍋部分還ok,肉的話就新鮮但是沒有很大的特別,菜很多道是,飲料很喜歡,豬油拌飯和我媽煮的一樣香香的,
總之整體來說ok,基本上食材新鮮,味道中,環境乾淨整齊,服務員態度好,這樣的話會想要再來。

店家小資訊
店名:石二鍋(昆明路店)
店址:上海楊浦區大連路588號寶地廣場c座2樓(4號線大連路站1號出口)
電話:021-65130612

哈以上就是這次的"石二鍋"晚餐體驗喔!

 
2014.04.15 上海隨筆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上海生活記趣,隨筆-天天更新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78312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