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科恰班巴 Cochabamba-一整天的活力來源 精神抖擻的花朵

因緣際會的來到科恰班巴 (Cochabamba),這個位於 玻利維亞 中部的城市。科恰班巴位於高原的盆地中,在這裡溫度適宜,人民和善,可以放心地漫步在街道上。這天我們便捨棄了計程車,改以步行的方式,漫遊在科恰班巴的街道上,於是便遇見這當地美麗的姑娘,手上提著一盆小花,開開...

因緣際會的來到科恰班巴 (Cochabamba),這個位於玻利維亞中部的城市。科恰班巴位於高原的盆地中,在這裡溫度適宜,人民和善,可以放心地漫步在街道上。這天我們便捨棄了計程車,改以步行的方式,漫遊在科恰班巴的街道上,於是便遇見這當地美麗的姑娘,手上提著一盆小花,開開心心的前往約會。當下就覺得這景象很美的,簡單的幸福。

於是我們便沿著街道走下去,而街道上的人家,也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來欣賞囉!
1. 這是粉紅色的孤挺花嗎?

#2 許多小黃花聚集在一起,一叢叢,美美的
3.粉色的花朵配上嫩綠的枝芽以及翠綠的葉子,剛好形成一條花束的感覺
4. 每次路過民宅,總是可以見到這火紅色的花朵,攀爬於民宅的大門,接著再慢慢地露出門外,為簡單的民宅以及街道,增添了不少的熱鬧。
5. 這是當時經過公園的時候拍攝的,雖然有點可惜的,因為自己技術不好,使的花糊掉了,但朦朧中,還是覺得有不一樣的美感。
6. 這隻特別的公雞?小鳥? 是在兩條馬路中間偶然看到的,當下覺得它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自己站在馬路中間,望著熙來攘往的車輛,不動如山。


7.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牽牛花的親戚?顏色雖然沒有牽牛花那樣的紫,但喇叭狀的花形吸引了我的注意。而且它跟牽牛花一樣,是攀爬在牆壁上的喔!而自己最喜歡它的,就是它中間那像星星一樣的曲線,而且星星中間的部分,還是白得發亮喔!真的是超美的。
如果大家也有機會來到科恰班巴 (Cochabamba),不妨多留意沿途美麗的花朵吧!相信會為一天帶來不少的活力的!

ps.當時在La Paz 也拍了一點小花↓↓↓↓喜歡花的朋友,可以一起來欣賞喔!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給需要的朋友囉!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