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溪花彩節 外婆、媽媽跟寶寶一起出發 花之盛宴

媽媽的一句話,想去大溪看花,我說好,出發.....

媽媽的一句話,想去大溪看花,我說好,出發.....

最近桃園花彩節活動粉多
資訊也超級好找
所以版主就不再贅言
資訊及注意部份我就統一放在文章最後囉~

那就趕緊來分享我們周一(11/16)前往時的美照啦

我們約莫是15點左右到的
這時的溫度剛剛好
人也不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風滿大得(記得戴上帽子喔!)

花很美,心情美
這是一開始的花田
花長得非常的漂亮
但可惜的是
一堆人看不懂中文告示
為了拍照
拼命的網花田裏面走
嘆氣...............

不過有些地方告示並沒有很清楚(甚至是方向怪怪的)
導致...我自己也不小心走進田埂.....


盛開
盛開中花朵
不管看幾次都令人驚艷
我想這也是為何有人為花著迷的原因吧

寶寶眼中的我
可愛的寶寶
用疑惑及認真的眼神注視拿相機的媽媽

好天氣
從觀景台上往下看
美美的花開了一整遍 

湊巧 彩虹
而且很剛好的是
天邊出現了一小道彩虹
超美的~


日落.歸途
一旁還有提供露營的地方
感覺在這裡過一夜
似乎很不錯耶!


繽紛
意外的
棒棒糖跟花田超級搭
而且這花田旁還寫著「第一名」喔!
照片就分享到此
下面來分享有用的資訊

如何前往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google
接著交通資訊就全部跑出來了

另外如果有什麼想詢問的
直接撥打google map上顯示的電話 0965272080 
也會有專人回復喔~

小提醒
.最近風很大,建議戴頂帽子
.帶水或者是飲料邊走邊逛也很不錯
.盡量避免穿拖鞋
.平日前往,人少好拍照

以上是這次我覺得很棒的部分啦!

喜歡的話可以前往Free Like The Wind粉專
挖掘更多旅行美照跟資訊喔~
⧬⧭ 作者資訊 @Free Like The Wind  ⧬⧭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