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錫比屋自助遊: 這裡有著世界上最可愛的眼睛矮房

4年前陰錯陽差的沒拜訪這可愛的小鎮,4年後終於來啦....


4年前陰錯陽差的沒拜訪這可愛的小鎮,4年後終於來啦....

錫比屋是位於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方的260公里左右的小鎮
通常旅者們會跑到這裡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群可愛的眼睛小房子啦!

這篇我主要想跟大家分享第一次看見這些眼睛矮房的興奮之情
所以下面整理了這次自己喜歡的眼睛矮房跟大家分享囉!

步行約不到2km就可以與這群眼睛矮房見面了!

可愛的獨眼房屋

這可愛的獨眼矮房
不知怎麼的
我老覺得他在看我....冏

你在看我嗎?

偷偷看著你

走到這棟房子樓下
有種被巨大生物斜眼盯著的感覺
人不能做壞事啊~~

Sibiu N多眼睛的矮房


一整排將近10隻眼睛
視線不約而同地從四面八方射過來
這會不會嚇到清晨剛睡醒的人啦!

有眼窩的房子大人
這雙眼睛也太迷人
眼窩的弧度如此的撫媚自然啊!

三眼矮房的視線無所不在

三隻眼睛大大的掛在街道的入口
彷彿正在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驚)
也像是在問我們說
你們確定要走進這條巷子嗎???

二合一三眼房

人客你在看我嗎?對我好奇嗎?
來來,走進中間的隧道看看.....會友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三眼仔~

這讓我想到卡通裡面的綠色三眼怪

直視~

近距離對視
人客啊!

我們就是愛放空

這群房子們可能是太累了
正在放空


房子也想要入境拍照

這房子好像在盯著我們拍照 哈


以上這些是我很喜歡的可愛眼睛矮房子們
終於4年後與他們見面了

如果你也想與眼睛房子們見面
那不妨來兒走走吧!

⧬⧭ 作者資訊 @Free Like The Wind  ⧬⧭ 歡迎多來我的粉絲頁晃晃,幫版主打打氣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