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那】拜訪喬治城 在Stabroek Market這裡什麼都買的到+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木製建築-St. George's Cathedral!

Stabroek Market 這裡應有盡有,什麼都買的到,超級熱鬧...

Stabroek Market
這裡應有盡有,什麼都買的到,超級熱鬧...


來到Guyana大家一定會來這市中心的大景點-Stabroek Market
map→https://goo.gl/maps/PNqa2pDf7RC2

但關於這大景點的歷史
我是沒有很清楚啦!
不過這裡還真的要來走走才行
這裡可是全圭亞那最熱鬧的地方啦!

好啦!話不多說
下面就附上當天拍的幾張相片

ps.先提醒一下大家,這Stabroek Market根據網路上所描述+當地人口述,這裡是個小偷非常多非常多的地方,因此建議要前往的旅人們,貴重物品就別帶了,而手機的話也最好是放在貼身腰包或者是眼睛看的到的口袋,背包如果不是必要也不要帶。來到這裡就是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以及注意無緣無故跟自己太緊的陌生人。

Stabroek Market
 來到Stabroek Market可以發現這裡什麼都有賣
新鮮蔬果、起司、煉乳跟冰1比1的刨冰、炸香蕉、大亨堡、毛巾、日用品..等
想的到的通通都有
這裡簡直就是一個無敵大的傳統賣場

Stabroek Market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所以人超多
那人超多小偷也就多

Stabroek Market
再加上最近鄰國委內瑞拉的經濟崩盤
因此這裡還有許多委內瑞拉人是逃難過來的
所以...治安就更加的不好了

所以想要來這裡一探究竟的話
一定要注意小偷喔!

另外在這城區附近
也有許多殖民時期的建築
但很可惜的是這些建築大部分都已經老舊掉漆了
如果這些建築有重新粉刷的話
相信這市容會完全不一樣!

對了!還有就是這個市場禮拜日是沒有營業的
但我反而覺得沒營業的時候更能顯現出這市鎮的原貌

ps.市場的菜價是超市的一半,如果有要買菜的話,我是很推薦來這裡買的喔!不過就是買菜時的心情會比較緊張就是了。

然後由於市場禮拜日沒有開
所以...沒能看到新鮮的魚
這算是小小的遺憾
不過這次主要就是拜訪這大家口中危險的Stabroek Market
所以也算是完成任務啦!

關於這市場的評價
https://goo.gl/b6xa6C

(身邊的朋友、當地人、大使館警衛一聽到我要去這裡,每個人第一句話都是要小心扒手,白天可以去走走但晚上千萬不要去)

St. George's Cathedral
在tripadvisor內(評價→https://goo.gl/RHMQNV)
這座教堂也算是知名景點之一
據說他也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木製建築教堂喔
原本期待看見美麗的白色教堂
沒想到竟然在整修...哀!
好吧!看來是無緣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那既然任務完成
而且感覺此地也不宜久留...
所以還是趕緊撤退吧!哈!

以上就是版主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旅行大小事,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