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國就是要精打細算 如何從勞德岱堡機場(FLL)到邁阿密機場(MIA)呢?

這次由於自己去回買到的是兩個機場的機票,所以我得從FLL機場→MIA機場,然後就意外的查到這價錢便宜的交通方式囉!

這次由於自己去回買到的是兩個機場的機票,所以我得從FLL機場→MIA機場,然後就意外的查到這價錢便宜的交通方式囉!


據網路上查到的資訊
從FLL機場了→MIA機場最便宜的方式是搭乘TriRail
下面票價、時間、路線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1.票價:票價是依照區域來制定的喔!

票價表
網站上只要輸入起站以及迄站,就可以查到票價→http://www.tri-rail.com/fares/fare-calculator/
網站右下角Fare Caculate可查票價


2.時刻表:

另外這不算貴的交通方式,班次似乎沒有很多,所以可以事先查好班次的時間,方便行程規劃喔!
也可以到網站右上角直接查班次→http://www.tri-rail.com/fares/fare-calculator/
網站右上角直接查班次

3.Tri-Rail官方APP:
然後無意間來發現原來這Tri-Rail有手機APP可下載,而且這APP裡面基本上我們想要的資訊都有提供,像是票價、班次、購票地點以及營業時間...等。實在是不錯用,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下載來用用吧!
下載網址→https://goo.gl/9wBY6g
Tri-Rail APP
4.Tri-Rail搭乘地點:
網站上也有詳細的Tri-Rail搭乘地點
http://www.tri-rail.com/#(點擊Station/Shuttles,選擇要搭乘的地點,這時就會有Google map跑出來啦!)


5.Tri-Rail購票方式:
自助售票機
每一個Tri-Rail站都有自動售票機,只要到機器上面按一按就可以買票,而且不管是現金還是信用卡都可以喔!
(PS.進入後會有一個PASS的選項,要注意的是這個PASS只可以搭乘Tri-Rail,該PASS是沒有辦法搭乘邁阿密的市內公車以及捷運的)

好囉!以上就是也是版主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旅行交通部分,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