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el chalten第二重磅徒步路線-托雷峰

趁著還可以的天氣趕快徒步來去看看托雷峰...

趁著還可以的天氣趕快徒步來去看看托雷峰...
托雷峰位於南美洲南帕塔哥尼亞冰原,阿根廷與智利之間存在爭議的地區,而她也是為世界上著名的花崗岩巨塔型山峰之一。非常的高聳尖利啊!但想看到托雷鋒還真不容易,她老是愛躲在雲裡面啦!

這條徒步路線也是一天可以走完,從市區過去單趟10km,建議太陽出來後就可出發了,需自備糧食,也請注意保暖,天氣實在是變得非常快,而走到最後還可以看到一個冰川大湖泊喔!那裏也非常的美,總之堅持下去走到就對啦!

下面放上最終的路線位置 (maps.me )
Mirador Maestri
http://ge0.me/kGtKjsXks0/Mirador_Maestri

Mirador Lago Torres
http://ge0.me/kGtKjasU91/Mirador_Lago_Torres

詳細的徒步時間注意事項總整理(地圖下載)
https://goo.gl/hLfJRV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按讚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阿根廷旅生活
https://goo.gl/PwnASB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