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地圖在手 暢遊el chalten go~~~

這是自己從el chalten帶回來的紙本地圖,回家之後掃描,然後慢慢拼成一張大張的地圖,提供給之後要去el chalten的大家.....

這是自己從el chalten帶回來的紙本地圖,回家之後掃描,然後慢慢拼成一張大張的地圖,提供給之後要去el chalten的大家.....

地圖裡面詳細標示出每一條徒步路線的難易度,時間巴拉巴拉的,很多資訊,基本上手上有這張地圖,再搭配MAPS.ME,暢遊el chalten就不是問題了。


PS.這地圖對我來說還滿珍貴的,放在我的大背包裏面,我背了它至少一個月,它也很乖的一路跟著我回台灣,接著再掃描,拼接完成之後,終於可以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了!雖然不知道網路上有沒有電子檔....但反正我自己做了一份,哈!

地圖下載網址dropbox!裡面有兩個檔案,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文字檔txt喔!謝謝啦!
請點我→https://www.dropbox.com/sh/zpm6elr8hq1z738/AACnfiFS017wI5JgAt21eJq6a?dl=0

如果下載不了再跟我說喔!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按讚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El Chaltén 徒步總整理
https://goo.gl/hLfJRV

阿根廷攻略+照片分享
https://goo.gl/PwnASB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