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BOCAS DEL TORO 島上的tour價錢 - 知道價錢是一件重要的事😃!

來到Bocas del Toro啦!那麼島上的Tour價錢大概都是多少呢?

來到Bocas del Toro啦!那麼島上的Tour價錢大概都是多少呢?


這次自己在島上待了4天,大概把相關的行程價錢都問得差不多了,以下跟大家分享自己tour的價錢已及相關tips

先放上當天自己達到的價目表:



下面是自己的實際經驗:

當地旅遊中心提醒,如果要報團的話,不要跟在路邊走來走去的人報團,一定要走進正規的店家裡面報團,因為之前已經發生很多次觀光客被騙錢的例子了。(當時一走進旅遊中心,他們還以為我已經被騙錢了😮)


一日團(Favorite scene)30usd是最多人參加的團,因為這團可以看到海星、海豚、樹懶以及漂亮沙灘。原本我也是想說要不然參加這團去看看,但是當我問到說海豚看到的機率多大呢?店家提到他在當地已經經營10年,99%看得到,1%看不到的話他就從船上丟一隻下去,但他並沒有提到如果沒看到的話是不是可以再去一次?然後我就想到台灣花蓮的賞鯨跟賞海豚團,如果沒看到還可以在出海一次,所以最後我就決定還是回台灣看好了,感覺比較有保障。

另外有網友提到,由於這些動物都是有季節性的,但是店家通常不會主動說明,因此對於店家說幾乎都可以看的到的部分,仍然是持保留的態度。

另外一日團(Favorite scene)30usd的部分,我自己在別間tour有問到25usd的,所以俗話說的好,貨比三家不吃虧,絕對要多問多比價,而且當地人有一個不錯的地方,那就是如果我們提到說〝要再考慮看看〞店家通常不會變臉,還是會笑笑的,所以結論就是多問,問到就是自己的了。

參加一日團基本上不包含餐點,所以要省錢的話最好自己帶點吃的,不然如果去吃當地餐廳的話,聽說價錢不容小覷喔!

好啦!參團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總之如果對當地旅行社有疑問的話,建議前往旅遊資訊中心,進行確認會比較好。

旅遊諮詢中心,裡面有冷氣很涼爽
旅遊資訊中心map
https://goo.gl/73XwCJ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巴拿馬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旅行訂房、購物、訂機票省錢小方法~ 

🏡Booking住宿優惠碼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