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San Jose to 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無敵海景篇

這天國家公園裡面海的顏色超棒.....

這天國家公園裡面海的顏色超棒.....


在國家公園裏面有一條長長的白沙灘,在這裡有很多人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做日光浴,還有很多人也會跑到海裡面去游泳,看起來這裡簡直就像是度假勝地啊。不過這裡人雖然多但海灘卻非常乾淨喔!


由於地形的關係,國家公園內的沙灘,每一個沙灘都像是一個獨立的空間。所以我想這可能也是當地人為什麼會會花錢進入國家公園,然後在這裡做日光浴的原因吧!


走在沙灘上,會發現哥斯大黎加的沙灘裡面,會有很多如圖中高聳的樹木,這種整體的感覺和我們的墾丁不太一樣。

往沙灘內部走去可以看到超多這種熱帶樹木,大片的葉子細細地樹幹,很有那種熱帶國家的feel。

接著走完沙灘低處的步道之後,便開始往高處走去,希望能俯瞰整的海面。而在前往高處的步道時,途中經過的這個凹下去的沙灘也非常的美,有著許多白白的沙子。海水也因為深度的不同而有了顏色的變化,整個海面就像是綠色的漸層水彩,美的讓人捨不得眨眼睛。而且這沙灘因為四周都是岩石的關係,遊客也就比較不容易走過來了,所以這海灘顯得更寧靜優美。

接著頂著大太陽往高處的步道走去,邊走邊流汗,感覺衣服都可以扭出水來了,不過看到這美麗的海面,還是覺得值得繼續頂著大太陽往高處走去的。

後來終於在一陣汗流浹背之後到了高處啦!從高處往下看,海水真的是藍到變綠,而且這綠色不是種優養化的綠色,而已海水清澈見底的那種,站在高處的自己連水裡面的石頭都看的一清二楚。

然後比較深的地方就變成了圖中碧綠的顏色。從高處看著海水打在堅硬岩石上,激起的浪花發出巨大的聲響,突然有敬佩大自然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在國家公園內看到的波棒海景,不過文字敘述實在是不多,因為這景色實在太棒了,每次看到照片就是看到腦袋放空發呆啊!所以大家也就看著照片多多欣賞欣賞啦!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
如何從San Jose到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
https://goo.gl/6GtRBe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官方網站
https://manuelantoniopark.com/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入園篇
https://goo.gl/VT667R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野生動物篇
https://goo.gl/9EDPST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無敵海景篇
https://goo.gl/hwcXvo

這裡有一篇針對Manuel Antonio國家公園寫的很詳細的英文blog
https://goo.gl/azT5xm

然後..............................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