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San Jose to 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野生動物篇

小猴子正在盡情的享受美食啊~~

小猴子正在盡情的享受美食啊~~


這是自己剛進入國家公園之後,看到領隊帶著一群人正在往草叢裏面看,然後自己也趕快走過去湊熱鬧,結果跟著人群看了老半天還看不出個所以然啊!後來還是朋友提醒說「就是那一坨,那一坨就是樹懶」這時自己才發現到,歐~原來這就是樹懶,不過樹懶怎麼長這樣啦!

然後趕緊拿出相機往草叢裡面拍,結果發現這樹懶怎麼沒有頭啦?頭去哪裡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隻樹懶,是一直維持低頭的姿勢,然後身體也完全不動,所以相片裡面的樹懶,是一隻只看的到頭部而看不到臉部的樹懶,所以當時自己才看不太出來這是一隻動物。

不過沒關係,沒拍到的話那就自己直接在照片上面幫牠加大頭照吧!不然真的是看不出牠就是樹懶啦!

看完樹懶之後繼續往公園內的海灘走去,這時就在海灘旁邊發現超多小猴子啦!這些小猴子每隻都小小的,然後真的是長的很像人。這是自己第一次近距離看猴子,那種感覺真的是超特別的。

然後還發現這隻猴子正在用雙手,用力的吃香蕉,然後這隻猴子的表情好像是在說「這香蕉很好吃是我的,你們不要靠近!」

海灘旁邊的樹上也超多猴子的,這次看到的是三隻猴子的背影,忽然有種「咦?這猴子的尾巴怎麼這麼長呢?」的感覺。哈!

接著還看到猴子正在互相抓癢喔!好特別的畫面,之前都只有在書上看過的說,現在終於看到實況轉播了。

抓完養的猴子準備往下跳啦!這姿勢真的是很不一般啊!

接著還看到很肥大壯碩的浣熊,然後這隻浣熊真的很強大,完全不怕人,而且不只如此,浣熊還會跑到大家的背包上或者是籃子裡翻東西。而且就算人類靠近牠們了,牠們也依然不為所動。

當時還看到一隻浣熊,因為背包的主人不讓浣熊翻包包,然後浣熊就跑過去聞了一下那個人的手,聞一聞之後居然就這樣用嘴巴把人的手給咬下去了,結果那個人的手就流血了,阿阿!這浣熊真的是,有沒有這麼飢餓啦~~~

而除了猴子浣熊之外,在國家公園裏面也很容易發現這類的動物喔!雖然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但反正應該是大型蜥蜴之類的吧!

然後也在草叢裏面看到這隻小一點的蜥蜴,剛上面那隻應該是親戚,感覺牠們長得有點像。

而這天無意間還看到了這隻超級鮮豔的橘色蜘蛛,當時真的是嚇到我的啦!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沒有請導遊,然後自行發現的動物囉!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
如何從San Jose到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
https://goo.gl/6GtRBe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官方網站
https://manuelantoniopark.com/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入園篇
https://goo.gl/VT667R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野生動物篇
https://goo.gl/9EDPST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無敵海景篇
https://goo.gl/hwcXvo

這裡有一篇針對Manuel Antonio國家公園寫的很詳細的英文blog
https://goo.gl/azT5xm

然後..............................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