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如何從聖荷西前往塔潘蒂國家公園呢?San Jose →Parque Nacional Tapanti 回程搭上小貨卡

很不錯的國家公園,但交通超級無敵不方便,這天剛好遇上熱情的當地人,順路載了我一把啊~~~超感動的!

很不錯的國家公園,但交通超級無敵不方便,這天剛好遇上熱情的當地人,順路載了我一把啊~~~超感動的!

先跟大家說說怎麼去Parque Nacional Tapantí好了。


這次自己是參考官方提供的路線過去的,如下▼


然後自己就照著上面的方式過去囉!這次前往的路線是這樣的
San Jose→Cartago→Orosi→徒步/Uver/Taxi(7公里)→Parque Nacional Tapantí→搭上當地的人小貨卡直達Cartago→San Jose

這網站不錯也可當作路線查詢,並且作為參考
https://www.rome2rio.com/zh/

Step1:San Jose→Cartago (1.5hr以上,San Jose的交通很糟糕)
到這裡搭前往Cartago的公車一趟585colon
https://goo.gl/maps/aXc99Pne5Zz

Step2:Cartago→Orosi  (30min以上,交通還可以)
到這裡搭前往Orosi的公車一趟475colon(有點忘記價錢了)
https://goo.gl/maps/tVK1p1ZzzTC2

Step3:Orosi→徒步/Uver/Taxi(7公里)起始處
到這裡就要下公車囉!
https://goo.gl/maps/1R8pqoACiSA2

Step4:徒步/Uver/Taxi(7公里多多)→Parque Nacional Tapantí
這段路很長...天氣好的時候景色超美,也可以沿路攔車看看喔!
https://goo.gl/maps/iEPMoFqZbbH2


Step5 Parque Nacional Tapantí→搭上當地的人小貨卡直達Cartago→San Jose
結束國家公園行程,管理員大叔的目送下(真的是目送,當時一轉頭發現大叔還在看我,當下有嚇到一下),準備打起精神跟大雨奮鬥,前往搭車的地方。

從國家公園離開後開始踏上7km的徒步行程,準備到之前的下車處搭返回Orosi的公車,結果剛剛才變小的雨突然又變大了,這時候身旁突然有一輛小貨卡經過,小貨卡上面是一位媽媽、外婆、4位大學生,負責駕駛的媽媽向我說了一段西文,當時其實也聽不懂媽媽說甚麼,但猜測媽媽的意思應該是「要不要上車,我們順路載你一程」。於是問了媽媽,我說「ok?」媽媽點點頭,然後我瞄了一下貨車,車上已經滿了,所以我就指指小貨卡的後車箱,意思是「我可以坐在後面嗎?」媽媽說「Si」然後我就快步的跑上小貨卡了。就這樣子超幸運的,一路上跟著媽媽他們一起回到的Cartago。這天真的是My lucky day啊!

超級感謝這次熱情相助的哥斯大黎加媽媽一家人,還有這群熱情的哥斯大黎加大學生....Muchas gracias...^0^

2017.12.11 補上
然後很幸運的後來跟其中一位大學生Carlos在賣場相遇了,超開心的。

好啦!分享完怎麼去回之後,下篇和大家分享這次精彩的塔潘蒂國家公園(Parque Nacional Tapantí)之旅吧!

精彩冒險搭小貨卡一日遊-塔潘蒂國家公園(PARQUE NACIONAL TAPANTÍ) 貪吃的浣熊
➥➥https://goo.gl/AQMZsf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