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前往高處俯瞰San Jose市區-夜景分享

這天突然想到哥斯大黎加的高處看看整個城市的面貌... (本篇主要分享兩張高處俯瞰城市的相片) 這天依照旅遊中心的推薦前往這間景觀餐廳-El Monastére看夜景(但最後我們並沒有進入景觀餐廳,因為景觀餐廳18:30才開太晚了。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們有用g...

這天突然想到哥斯大黎加的高處看看整個城市的面貌...




(本篇主要分享兩張高處俯瞰城市的相片)

這天依照旅遊中心的推薦前往這間景觀餐廳-El Monastére看夜景(但最後我們並沒有進入景觀餐廳,因為景觀餐廳18:30才開太晚了。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們有用google翻譯詢問衛警是否可以讓我們進去走走,但是被拒絕啦!)
MAP
https://goo.gl/maps/NxrAyTWhjFR2

那這次怎麼前往這山頭的呢?由於我們並沒有開車,這天我們選擇搭公車到最近的公車站,準備下車用走的上山,沒想到一切並沒有如我們規劃中的順利,因為我們似乎上錯了公車,所以公車開到了另一個地方去了。但幸好還是同一個方向,於是我們趕緊半路按鈴下了車,走了大約7~8KM才來到這裡(爬上山體力已經去掉一半了),而且也還好一路上感覺都是高級住宅區,沒有遇到貧民區,所以沿路的感覺還是滿安全的(沒有那種會有人衝出來搶劫的feel)。

以上就是這次非常意外但卻非常健康的徒步歷程...ps.沒遇到人,但到是遇到不少雞阿牛的。

上面這相片,是我們在餐廳附近的草叢旁邊擺上腳架拍攝的,視野滿不錯,但是不得不說這山上真的很冷。山底下可以只穿一件排汗運動衫,但是這山上一定要穿厚衣服加外套,帽子最好也帶著,不然風一直吹真的是很冷(特別是剛剛爬山的時候還流汗,風吹來更冷)。

另外天氣部分,山下是大晴天,山上卻雲很多,整個就是出乎意料之外,但既來之則安之,還是拿起相機拍拍照囉。

接著就在山上等著天空變黑,想看看這裡的燈到底有多漂亮。入夜後發現這裡的視野真的不錯,應該是可以俯瞰整個Costa Rica的精華區了。市中心的燈火超級集中,亮到一個不行。回想起朋友說的話「San Jose這裡已經聚集了整個國家一半以上的人口了」,怪不得市中心會這麼亮了。

以上就是自己想和大家分享的兩張相片,雖然沒有拍得很好,但是在陌生的國度,兩個人搭著公車(還搭錯),走了7公里多來到這裡,也算是一種深刻的記憶啦!。

對了還有一件很妙的事,到了山間,拍夜景的時候,原本拍攝地點的那條路上一個人都沒有,車子通常也不會停下來,但當自己架起腳架打開相機後,就變成了幾乎每輛車的必停之處,全勝時期自己後面大概多了快五台車吧。原來大家都喜歡湊熱鬧啦!



2017.11.25 隨記

哥斯大黎加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