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怎麼從廣島到宮島勒? 在旅程中誤打誤撞下我成功的抵達宮島囉!

第一次自己前往宮島 說真的腦筋一下子對廣島的交通還有點轉不過來的說 不過我還是順利的抵達囉! 現在和大家分享下這次我的"廣島-宮島"交通方式吧!


第一次自己前往宮島
說真的腦筋一下子對廣島的交通還有點轉不過來的說
不過我還是順利的抵達囉!
現在和大家分享下這次我的"廣島-宮島"交通方式吧!
前一天晚上做了willer bus的夜班車一早約6點多就到廣島車站南口了
下了車趕緊前往旅遊中心詢問一下如何搭乘電車前往宮島
也順便在旅遊中心拿的廣島+宮島的地圖

(廣島的電車其實就是室內公車啦!我覺得,只不過車子是吃電的)
電車的售票處就在廣島車站前方
出了車站直直往前走就到了


買車票的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售票機器上都已經有英文/中文標示好應該要如何購買了

由於我需要前往宮島所以我選擇了
一日乘車+乘船券840丹(另外還有一日券、兩日券可選擇)


就是圖上這張藍綠色的票卷喔!
(可在一日之內無限次的搭乘廣島電車+搭來、回的船;票的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順代一提:售票亭旁邊還付有詳細的電車地圖可供取用喔!非常方便


一開始自己看了一遍大家的搭車方式及排隊上車地點
就大概會有點頭緒了
(基本上是在電車的中間門上車,前門統一下車,看大家在哪裡排隊上下車就知道囉!)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
我都會再詢問一次站長以確保不會搭錯車

我這次詢問的站長人超好的
跟我說要站在哪裡等、只能做2號車
然後等車子要來的時候
還提醒了我一聲
最後我要上車的時候
還幫我把票放進機器裡面(一般人第一次搭廣島電車應該都不知道要怎麼插票吧!哈)
真的是超nice的站長^^


上下車的時候把一日券放進去下面的票口就可以囉!
(放進去之後要記得把票拿走喔!票從下面放進去,然後會從上面跑出來!)


做了一晚的bus其實也滿累的

不過上了車的我還沒有吃早餐(非常想要把包裡的銅鑼燒拿出來咬一口)
於是偷偷的看了一下車上有沒有人在吃早餐
結果就被我看到有人在吃飯糰啦
所以我也就很開心的把心愛的銅鑼燒拿出來吃了^^

廣島站到宮島不用擔心會坐過站
因為就是把2號車從第一站座到最後一站就對了(廣島站→廣電宮島口)
印象中間滿久的需要1小時多吧!
(如果時間比較趕的大家可以選擇搭jr,不過jr就比較貴了)


很可愛的廣島電車喔




終於抵達廣電宮島口了!
轉被換搭船前往宮島去囉!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還有另一艘船也會開往宮島,而且這艘船會故意開近大鳥居喔!不過一日乘車+乘船票券印想中比較便宜,所以我還是選擇搭松大汽船)
汽船站:出了車站跟著人群往前走就到了!(基本上就5分鐘的腳程吧)


所以時間上我會非常的注意
盡量避免讓自己處於計劃外的狀況(例如睡過頭、忘記搭車時間)
其實船的班次滿多的也不用說多趕

總結一下這次的廣島→宮島的交通方式吧!
1.出了廣島車站先走路(約5分鐘)到廣島電車站
2.搭乘廣島電車2號前往廣電宮島口站(約1小時)
3.出了廣電宮島口站轉搭渡輪前往宮島(約10幾分鐘)
4.一日乘船乘車券成人840丹、小孩420丹

注意事項:
1.搭乘電車時上下車要記得刷票
2.搭船時注意一下末班船的時間

ps第一次自己買票,然後票從機器跑出來的那種感覺,超好玩的,再加上站長人很nice,當時的我整個就是開心,哈哈。

附件:
宮島旅遊地圖(我找到了兩個版本,如果網址打不開可以留言,我把pdf檔寄給您):

這張圖原網址不知道在哪了
有需要的話到底下留言我寄給您喔


這張原圖網址在下面
可直接下載
如果無法下載也可以留言
到時我再寄給您喔!
http://www.miyajima-wch.jp/common/img/guide/miyajima_map_ja.pdf

  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按google+1或者是把網址貼到fb和您的朋友分享喔!




延伸閱讀:
怎麼從廣島到宮島勒? 在旅程中誤打誤撞下我成功的抵達宮島囉!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911
宮島松大汽船-航行中的美景 一個人的日本旅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911
旅行中的梅花鹿-宮島 一個人旅行並不孤單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931
快速了解東京知名景點~旅行規劃小幫手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554
●2013-06-16 【日本】東京-龜有站 尋找兩津勘吉之旅 烏龍派出所我來啦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335
【日本】東京-新小岩站 一燈拉麵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304
●【日本】東京-台場站 光與影的世界-海濱公園+復古商店街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367
【日本】東京-澀谷站 LINE SHOP PARCO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403
天啊~也太美味了!築地市場之~~~~生魚片丼飯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2644
富士山詳盡功略+旅遊記事+壯觀富士山美景圖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pbgid=139776&categoryid=367644
河口湖詳盡功略+旅遊記事+浪漫湖泊圖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pbgid=139776&categoryid=368344
輕井澤詳盡功略+旅遊記事+小資街道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pbgid=139776&categoryid=368343
伊豆詳盡功略+旅遊記事+壯闊海洋景色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pbgid=139776&categoryid=368086
日光詳盡功略+旅遊記事+歷史古蹟照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pbgid=139776&categoryid=368342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