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 淘寶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讓淘寶 小分隊 幫你淘到好貨^^

在上海工作了一年 當然淘寶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啦!(回台灣了繼續淘 哈哈) ex.洗相片、零食、衣服、日用品、鞋子、萬聖節物品、姓名貼...超多的 再來淘寶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 1.省去殺價時間 2.少了殺價失敗被店家罵的機會 (曾經有一次店家一直叫我出價,...



在上海工作了一年
當然淘寶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啦!(回台灣了繼續淘 哈哈)
ex.洗相片、零食、衣服、日用品、鞋子、萬聖節物品、姓名貼...超多的
再來淘寶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
1.省去殺價時間
2.少了殺價失敗被店家罵的機會
(曾經有一次店家一直叫我出價,我就說啦!我預算只有這樣,她說不行啦再加一點,武說no,結果等我走約50公尺,他還在那邊罵=="我都無言了)
............還省了我好多好多!想知道怎麼淘嗎?...進去看看吧!


 

第一部分:介紹我自己在淘寶買東西的經驗
第二部分:提供想在淘寶買東西但卻不熟悉淘寶的您另一種購買途徑→我們
叫"小分隊"
第三部分:分享我喜歡的小分隊
(ps如果覺得字有點多可以直接抓紅色重點閱讀,效果一樣喔!哈哈)


 
________第一部分:介紹我自己在淘寶買東西的經驗_________
一開始使用淘寶我是從這兩類慢慢開始下手的
從這兩類下手購買
有了基本的經驗及對各項商品的認知、對產品圖片的概念之後
在接下來的購買裡會更加的順利喔!

1.價格便宜的衣服、襪子:在淘寶上完全可以找到批發價
ex.到夜市需要殺價or現在流行的衣服,
(不是到百貨公司買的那種喔!像這種比較貴的,我一般不會在淘寶上買,貪小便宜的心是不能有滴,一分錢一分貨啊!)

2.流行飾品:完全可以在淘寶上買!推薦!不用擔心品質不好,因為是"流行"說真的買來一樣小配件,也不可能說用個3.5年吧!只要當下戴起來好看就ok!而且這些飾品,只要不要太用力拉扯or碰到水,一般都不會壞=="

這兩種分類完全可以在淘寶買,像我之前買過一批質量不錯的飾品,價錢卻很平易近人,這些東西在夜市,少說也賣100台幣,可是在淘寶上只要2rmb=10塊台幣

和大家分享下我之前買過的小東西:


1.飾品批發 複古潮人純色蒲公英花朵 戒指指環 女:
  淘寶價:1rmb=5台幣 一般夜市價:100台幣
2.潮人複古鑲鑽蝴蝶貝殼花朵 戒指指環 女:
  淘寶價:2.9rmb=14.5台幣 一般夜市價:100台幣
3.新款 韓版飾品批發 潮人複古水鑽小雛菊 戒指指環 女
  淘寶價:1rmb= 5台幣 一般夜市價:100台幣

(這裡舉一小小部分和大家分享,還有很多呢^^,舉凡小到日常用品、必需品...一堆,我都買過,ps.大到我的小電腦也在淘寶買"acer 蜂鳥"!哈哈!)

不過一開始淘的話可能會"霧煞煞"
商品種類太多
價錢落差太大
怕被騙錢.....等

現在淘寶推出了一項新功能"淘寶網「小分隊」"我想大致上可以解決,想要使用淘寶,但卻不知從何下手的問題囉!怎麼說呢?繼續看下去!

第二部分:提供想在淘寶買東西但卻不熟悉淘寶的您
____________另一種購買途徑→我們叫"小分隊"____________

●現在和大家分享淘寶的新功能"淘寶網「小分隊」"

1.什麼是「小分隊」捏:
官方的說法很多,我自己裡解是,加入想要購買同類商品的團體,接著大家會在上面分享購買經驗,這時我們可以從大家的購買經驗得知,這些商品好不好or店家信用如合?簡單來說有就像是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不過"小分隊"是把好東西分類了,方便大家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2.那我們應該要怎麼加入小分隊呢?
當然您要先有淘寶帳號喔!
淘寶網:http://tw.taobao.com/
●還沒有帳號的話在這裡申請一下:


3.申請完之後如何創立小分隊or加入其他人的小分隊?
3.1申請完之後如何創立小分隊
●點選"+創建小分隊"



●選擇"組建公開小分隊"或"組建祕密小分隊"


●取分隊名及介紹下自己的小分隊
可以寫寫自己分隊的用途喔!有助於吸引相同的消費者加入


●看到這特別的圖片,表示見利完成囉!
下面有一排下面有一排"購物車""收藏夾""個人網頁""已買到"功能
在右下角這一排就是本人買過的東西啦!!(英文雜誌、羽毛球、耳機、書本、食品)
ps不知道為啥,我的介面是簡體字><"哈哈


●這樣子就創建出屬於自己的"小分隊"囉!

●另外和大家分享下我買過的東西→「好物推薦」給大家


3.2如何加入其他人的小分隊?
●在頁面上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分隊,點選關注就可以囉!




______________第三部分:分享我喜歡的小分隊_____________
我滿喜歡上圖的第一個分隊"淘寶解密FUN享",在這裡大家可以一起解決淘寶上所遇到的問題,滿不錯的喔!所以其實在淘寶網購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啦。
●註冊→關注喜歡的分隊→找到不錯的商品→買下
如果有問題
●關注"淘寶解密FUN享"→發出問題→大家幫忙解決→ok

所以其實在淘寶網購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啦!
最後淘寶最近提供「送購物金」、「闖關拿獎金」...的活動喔!
在這裡快進去看看吧!
http://yiqi.taobao.com/twsquare.htm?spm=a2134.1110893.0.0.PzBK4d
(以下點擊圖片進入or網址進入)

 ●送購物金


另外在這裡也有官方的講解喔!
如果不懂的也可以進去看看or留言問我都ok(畢竟我也用了5年淘寶了!哈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