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在這裡!起床就可以看到超美的的喀喀湖喔 -Hostal Piedra Andina

這是自己在Copacabana 也就是的的喀喀湖的住宿-Hostal Piedra Andina 然後呢!因為自己住過這裡 再加上覺得這裡非常的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這是自己在Copacabana
也就是的的喀喀湖的住宿-Hostal Piedra Andina
然後呢!因為自己住過這裡
再加上覺得這裡非常的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這天
我們在假日的時候剛好來到的Copacabana
然後由於Lake Titicaca位於Copacabana的關係
所以Copacabana價位比較低的住宿
幾乎都被訂光啦~~

然後我在booking上看了一下
突然前幾天都刷不出來的住宿
竟然就在抵達當天的早上被我刷出來了
於是馬上就訂下啦!

下面和大家分享這間住宿囉~
話不多說,先上圖▼▼▼▼▼▼

種滿了花花草草的民宿
老闆說
這都是他自己種的喔!

另外走廊上
還擺放著幾張椅子喔!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坐在木椅上欣賞的的喀喀湖~

不得不多
到目前為止
在玻利維亞看到的花朵
都非常的漂亮呢!
玻利維亞街道花朵

這個長得像花
但我實在不知道它是不是花??????

然後不得不提到這間民宿的wifi
這間民宿的wifi算是非常不錯的了
穩定好用

接著是這次自己預定的住宿房間啦!
我預定的是一間人房喔~~

單人床非常的不錯
布置的好美啊~
青草綠耶~我超喜歡的!

而且民宿主人很貼心的問
是否需要暖氣
然後不得不說
有暖氣差很多,超級溫暖的!

另外床非常的好睡啊~

牆壁上還有特色的圖畫
讓整間房間有一種大自然的感覺啊~

房間內也有桌椅可使用
旁邊也有插頭
我就是在這桌子上用電腦的
這裡的訊號也是最好的

這棟看起來很可愛的就是餐廳囉!
早餐就是在這裡享用滴~

餐廳的位置並不多
但是景觀非常不錯
外面就是的的喀喀湖啦!

餐廳整體非常的整齊明亮
早上在這裡用餐
真的非常的舒服

將將~這就是簡單的早餐!(這只是一部分)
其他還有新鮮的雞蛋、餅皮、麵包、油....等
通通都可以自行取用

還記得當天自己煎了兩個小蛋餅
結果吃不完
最後帶走當成中餐來吃了!哈哈
然後我要說
這裡早餐真的很不錯~~~~

差點忘記浴室了~

浴室的熱水超級熱的
讚~讚~讚~
不過要自行攜帶盥洗用品就是啦!
另外我是自己帶吹風機的
所以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提供吹風機就是了~

最後再來一張
從民宿看出去的美景
沒有錯~
這就是超級美的的的喀喀湖囉!

小結:
這間民宿是主人自己蓋+布置的
裡面的所有東西都不錯
有共用的廚房、餐廳、浴室(熱水超熱)、戶外休息區
然後呢!wifi也非常的好用

民宿主人也會說一點英文
基本的溝通都沒有問題

不過就是民宿的位置不是很好找
這間民宿是蓋在山坡上的
如果大家從拉巴斯搭車過來
然後使用google map導航的話
可能會挑到一條最近但是卻最難走的路前往
我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下面我畫了一張簡單的前往方式)

所以建議大家
抵達copacabana+打開google map之後
手動在map上面找一條比較大的馬路
然後慢慢地走過去就可以囉!

另外這間民宿離copacabana市中心有一段距離
所以如果行李很重+不喜歡走路的話
住這裡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順便附上住宿資訊
Hostal Piedra Andina booking預定
(地址:Calle Sin Nombre Urbaniacion Bella Vista Zona Bella Visita, Copacabana, Bolivia)

附上訂房好康消息Booking訂房省500元台幣~~


現在透過版主Booking訂房連結回饋金: 新台幣500元(訂房總金額需超過台幣1,000元)
https://www.booking.com/s/34_6/a0684951

1. 總金額不只限於一晚(總金額可以試連續幾天住宿的總金額喔!)
2. 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推薦連結去訂房,所以要訂第二次的話,記得再申請一個新的帳號然後信用卡最好是不一樣的喔!
3. booking上面寫說訂房金額必須是回饋金額的兩倍,為了避免在匯率換算的時候達不到門檻,所以建議訂超過1000多一點會比較好喔!
4. 回饋金最後會直接退回您在booking登記的信用卡喔!

詳細活動條款可查閱booking網站:

這是BOOKING官網自己的活動喔~
順便附上booking內領取的說明:版主推薦的朋友如何領取他們的獎金呢?
https://www.booking.com/content/referral-faq.zh-tw.html

以上優惠好康2017/12/23補充

最後附上自己的小故事....
從市中心走回去的時候下起超大雨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回去的路
打了電話回民宿
民宿主人還撐傘跑出接我....當下超級感動的~~~

下面附上民宿map位置:

這裡附上我自己推薦前往的方式(下面有藍色箭頭,建議從這裡走過去民宿),google地圖上有一段路沒有顯示出來,因為那段路目前還在修~~
然後圖片中藍色大圈圈,圈起來的就是copacabana市中心了!


以上和大家分享啦!

然後捏~版主會隨時增加國外生活的點滴
如果您喜歡但又有點懶得follow的話
可以直接到fb粉絲頁點讚
這樣子就可以輕鬆接收到最新的發文提醒囉~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