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遇到假警察+假觀光客=手機被摸走了

在中南美洲旅行真的是很不錯 認識了好多朋友 聽到很多旅行故事 但.....也聽到了很多被"偷"的故事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啦!

在中南美洲旅行真的是很不錯
認識了好多朋友
聽到很多旅行故事
但.....也聽到了很多被"偷"的故事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啦!

這是身旁一位朋友的親身經歷:

出場人物有四位:
騙子:假祕魯觀光客→桃紅色表示
騙子:假玻利維亞警察→藍色表示
騙子:計程車司機→綠色表示
美女:台灣旅客→橘色表示→我
對話部分用淡黃色為底表示
()→表示動作+內心戲

事情敘述如下:

一位觀光客幫她照相,她說是智利人來玩,照相畢。
突然跑出一位男警察,秀警察證件說要看護照,問智利女是朋友嗎? 我們倆連忙說不認識。我遞影本護照,智利女遞真護照給男警

男警察:我必須確認你們護照真假,接著裝忙打電話確認我們倆身分,你們必需跟我來趟警局,大約5分鐘

:這邊檢查就好為什麼要去警局

女觀光客:來這邊玩,已經被檢查護照三次了

男警察:警局離這5分鐘,5分鐘,確認就好。
(接著男警察隨手攔一輛計程車,女觀光客傻乎乎的跟人上計程車。)
(上了車,男警察秀他警察證件照給計程車司機看,意指執行公務。)

(然後男警察拿出假鈔以及假信用卡)
男警察:這些假信用卡都是我捜出的,所以我要檢查你們兩個的包包。

女觀光客被捜,男警察拿著女觀光客身上的紙鈔,接著用鼻子聞紙鈔以及用手摸紙鈔摸,但用鼻子聞紙鈔,驗真假鈔,這是哪招😪)

(捜畢,換捜揹的購物袋,購物袋裡面只有水果跟水壺,接著把購物袋擺在正副駕駛座中間,換捜手機包,然後親眼看有把手機放回手機包內)

男警察你有貼身腰包吧?
男警察示意用手戳我肚子確認,然後又不知哪根筋不對,傻呼呼拿貼身腰包給人家檢查,裡面放有2個月旅費現鈔,男警察又拿出現鈔,用鼻子聞,眼看有把錢放回去腰包,一併把手機包、腰包丟回正副駕駛座中間購物袋,還很貼心幫你綁好蝴蝶結。)

男警察又在接電話)
男警察台灣這個觀光客沒問題啊!智利觀光客有問題啊?  語畢。台灣觀光客把包拿一拿可以下車啦,智利觀光客你要去警局一趟。

(我下了車,連忙檢查手機包腰包,結果還是被偷天換日了,被摸走手機跟現金,我傻了,接下來去警局做筆錄,基本上,被摸走的東西有去無回,丟大海了。)

以上就是朋友遇到假警察的經驗
所以出門在外
還是要注意假警察+騙子集團啊~

最後~版主會隨時增加國外生活的點滴啦
如果您喜歡但又有點懶得follow的話
可以直接到fb粉絲頁點讚
這樣子就可以輕鬆接收到最新的發文提醒囉~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