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La Paz 4000多米,俯瞰而下,這時日落將近,城市燈火,閃閃發亮

依山而建的城市-La Paz La Paz是個美麗的高原山城 有機會來到La Paz的大家 別忘了乘坐纜車到4000多米的地方 俯瞰整個La Paz喔~


依山而建的城市-La Paz

La Paz是個美麗的高原山城
有機會來到La Paz的大家
別忘了乘坐纜車到4000多米的地方
俯瞰整個La Paz喔~
這篇文章文字不多
大家就慢慢地來欣賞這美麗的山城吧!

La Paz海拔3600多米,整座城循著山谷而建造,這個將近400多年歷史的城市,至今,仍舊是如此的美麗。


意外的發現在城市中間有座如甜甜圈的山谷,交錯在城市中。照片中美麗的雪山便是玻利維亞第二高峰-伊里曼尼峰(Illimani)!
依山而建的房子,大部分以紅磚建造而成,許多房子的屋頂,甚至是用輪胎壓著的,因此La Paz即使是首都,但許多人民仍是非常的不富裕。

這次來到4000多米的地方,拍攝這座山城,意外的遇上這肥肥大大的雲。另外由於整朵雲反射了美麗的太陽光,因此閃閃發亮。超美的。
La Paz的燈火非常的漂亮,從上往下看,整座城市閃閃發亮

以上就是傍晚時分La Paz的景色囉~
和大家分享啦~~

喔~對了!
這些景色是在這裡拍的喔~
Mirador Virgen Blanca (我是2017.4.23 傍晚約5:30待到7點多的,那時真的是超級冷,建議要前往的大家,要把羽絨衣穿上喔~不然絕對冷到受不了...然後這裡太陽快要下山之後,其實沒什麼人了!所以要千萬要注意安全,最好是結伴前往喔~)


然後如果想要去這個觀景點的話,可以搭黃色線纜車到最後一站Teleferico station Linea Amarilla (Estación Teleférico Parque Mirador),下車之後走1.5km就可以到囉!

Teleferico station Linea Amarilla (Estación Teleférico Parque Mirador) 纜車站位置▼

走路的路徑圖▼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請問是如何到Mirador Virgen Blanca,是搭纜車嗎??還是一定要搭計程車??妳的網誌太棒了,出發前來看真是穫益良多,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嚕!謝謝你喜歡我的網誌^0^。
      另外關於觀景點的部分,這個觀景點我是搭纜車過去的喔!只要搭黃色線的纜車到最高的那一站(也就是Teleferico station Linea Amarilla (Estación Teleférico Parque Mirador) ),下車之後走大約1.5km過去就是了。然後我也把詳細的纜車站位置以及觀景點位置,在文章中做了更新。所以現在文章裏面有更加確切的前往方式+纜車站位置+步行路線囉!
      希望這樣子能對你有所幫助啦~

      刪除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