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德羅普】怎麼從機場到市區呢? 瓜德羅普(Guadelope)境內公車大全 路線圖、時刻表、普通票價表 、區域票價一次搞定

在網路上絞盡腦汁搜索到底如何從Guadelope到市區...但真的是一丁兒的資訊都咪有啊!

在網路上絞盡腦汁搜索到底如何從Guadelope到市區...但真的是一丁兒的資訊都咪有啊!



出發前一天晚上
想說來找找看到底樣怎麼搭公車進市區?
沒想到越找越崩潰
因為這方面的交通資訊超級無級世界少....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次的經驗分享出來...

從FLL(勞德代爾堡 Fort Lauderdale)→PTP(彭德-雅皮特國際機場,法屬瓜德羅普),這次搭乘的是廉價航空-挪威航空,所以囉!廉價航空麻,下飛機當然就沒有空橋,得步行進機場囉!但其實說真的,滿喜歡走在機場裡面的感覺,因為可以近距離地看到大飛機。

這裡有關於挪威航空的行李託運經驗分享
https://goo.gl/qk7kay

下了飛機後已經約莫17點多了,依據之前從網路上查到的資訊,18點可能就沒有機場公車了,所以非常緊張地來到INFORMATION CENTER,沒想到這旅遊中心竟然沒有人,喔賣尬!這是哪招!

幸好最後在我棄而不捨的詢問下,終於有一個人出來了!原以為可以非常順利的詢問到BUS資訊,沒想到這裡的服務人員不說英文啊!於是便自動開始單字溝通模式,BUS?BUS? OH!

接著服務人員終於了解我的來意,慢條斯理地從櫃子裡面拿出一張感覺都不會有人用到的BUS時間表(時間表上面都是法文,這讓我再次崩潰),並且耐心地講解了一番。

有了時間表之後,接著便急忙前往bus站,順帶一提,這巴士站實在有點不明顯,所以大家可要張大眼睛找啦!

行程結束後自己照著上站牌上面的網址,找到的巴士資訊反而比旅遊中心or民宿主人提供的要完整上100倍(當地人習慣開車所以對公車都不熟),而這超棒的資訊下面就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機場巴士官網→http://www.karulis.com/


點擊想要搭乘的巴士號碼,進入後會有關於該班巴士的資訊→http://www.karulis.com/toutes-les-lignes.html

像是如果點擊AE1巴士的話,就會跑出各站點圖以及時間表如下:



接著光是有各站點名稱好像還不是很明白,到底哪站在哪對吧!然後我在網站上還找到這樣的路線圖,相信如果能事先把這圖下載下來,然後再搭配PASS,真心覺得來到Guadelope整個就是暢行無阻了。

WIND也將官網中的PDF下載儲存好啦,有需要的可以到這裡下載路線圖PDF檔
Dropbox裡面有5個檔案,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文字檔txt喔!謝謝啦!

有了這張全國路線圖,怎麼搭車都不會迷路

東南地區的路線圖

這周日六日的公車路線圖
票價表
ps.公車上只收歐元喔!但可找零


還有這種公車4區的區票喔!感覺很划算啊~
ps.不同年齡也有不同價錢的票→http://www.karulis.com/abonnements.html

好啦!知道公車怎麼搭了吧!下面就跟大家繼續分享下這次的搭乘經驗吧!
從機場發出的末班車

只有我一個人在等車,是怎樣啦!怎麼都沒有其他人啦!
以上就是版主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旅行大小事,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WIND也將官網中的PDF下載儲存好啦,有需要的可以到這裡下載路線圖PDF檔
Dropbox裡面有5個檔案,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文字檔txt喔!謝謝啦!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