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el chalten的重磅山-菲茨羅伊峰(Fitz Roy)

來到el chaltan,應該百分之95以上的人都是要來跟她見面的,但想要她見面可不簡單....

來到el chaltan,應該百分之95以上的人都是要來跟她見面的,但想要她見面可不簡單....
這座山位於阿根廷與智利交界處,海拔3359公尺,山勢險峻陡峭,且氣候多變,常年籠罩在雲霧之中,當地的特維爾切人(Tehuelche)稱其為「Chaltén」,意思是「冒煙的山」,所以這次能幸運的一睹其風貌,我真的也算是滿幸運的啦!


想看這山峰的話,一天剛剛好,天空有點微亮就可以出發了,腳程不快又想要照相的話就抓個10hr吧!然後其實路途沒有很危險,但如果只有一個人,然後走丟的話,那可就糟糕了,所以最好盡量隨時確認自己是不是走在正確的路上。

還有就是到達主峰之前,會有很多小的觀景點,我會建議直接先到最重要的觀景點,其他這些比較小的點等回程的時候再來慢慢看,這樣子壓力會小很多。

喔!對了,由於是當天可以來回,所以建議輕裝即可,但輕裝歸輕裝,重要物品還是要帶齊喔!

另外因為這裡天氣實在變得太快了,所以雨具以及保暖衣物要準備好,預防萬一,食物也多準備一點,要是真的走丟的話,至少還有東西可以吃。

水的部分,走到一半之後會有一條河流,裡面的水都是冰川水,可以隨便喝,所以一天的話,不用過於擔心。

maps.me位置
http://ge0.me/wGtKsGTJAe/Mirador_Fitz_Roy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按讚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