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埃爾卡拉法特(el calafate)住宿推薦-Folk Hostel Booking評分9.5 一晚約325台幣

還在煩惱來到埃爾卡拉法特要住哪裡嗎? 那麼或許Folk Hostel是不錯的選擇....

還在煩惱來到埃爾卡拉法特要住哪裡嗎? 那麼或許Folk Hostel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間自己住過的hostel, 一晚約325台幣,2018年1月底入住的時候,當時老闆說他們才剛新開幕!好啦!相信大家也不愛看文字,那我就在圖片下面小小的分享我的經驗就好囉!

前台
櫃台人員非常的熱情,無論是好吃的、好玩的、車子在哪裡搭....幾乎有問必答,而且還有自製的地圖,我覺得這櫃檯的服務已經遠遠勝過當地的旅遊中心了。
(當地的旅遊諮詢中心給我的感覺都是愛理不理的)
(這間住宿在巴士站旁邊,從巴士站可以直接到這間住宿)

大廳
由於這算是間滿大的青旅,所以人數也比較多,但幸好它他們的大廳夠大,位子也非常的多,完全不用擔心沒有位置。

高腳椅區
另外整個大廳的氣氛超好,我自己是特別喜歡坐在高腳椅上面,使用電腦查資訊,另外還可以看著窗外的風景喔!

走道
走道非常的明亮加乾淨,非常的不錯

超大廚房
這個廚房是我目前住到過最大的青旅廚房了,光是洗碗槽就有4個,而且超級深,所以洗東西的時候水都不會噴出來,超棒的。

另外爐火的部分也滿多的,但我有點忘記有幾個了,不過就是因為廚房實在太大了,所以有很多外國人呼朋引伴的,開始在廚房裡面製作pizza,而且還不是買現成的pizza皮,他們都是從「麵粉」開始做起,超級佩服。

多人間
現在來說說房間吧!
這房間我也滿愛的..

房間走道:雖然是多人間,但是走道非常的大,寬度可以打開1個大行李箱以上都沒問題

床鋪:有自己的插座、小檯燈、床也很舒服
櫃子:每個床底還有櫃子可以放入私人物品並上鎖(鎖要自己帶)
暖氣:超級暖

總之這房間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我超愛。

洗澡囉!
洗澡間也非常多,再加上外國人都是早上洗澡,所以我幾乎是沒有排到隊的,熱水也很充足。

早餐
這間的早餐也不錯,有無限量的吐司、果醬、水果、麥片、餅乾、牛奶以及咖啡可以享用。

如果要去冰川國家公園,還可以帶份簡單的蘋果蛋吐司+果醬吐司,這樣子就可以省一頓中餐啦!

冰川國家公園如何前往
https://goo.gl/BjspC3

好啦!說了這麼多,總之這間我是覺得不錯啦!如果還不知道要住那裡的話,這間或許可以參考喔!

下面附上這間住宿的訂房資訊+折扣喔!

住宿名稱:Folk Hostel


最殺的來了,訂房折扣如下▼

跟著版主一步一步省錢吧!
步驟一:註冊shopback,先賺100元
(麻煩透過上面版主的連結註冊,算是感謝一下感主啦!Please)

Booking會員+Shopback會員
1.住宿打82折起 :
步驟二:先成為booking會員,然後在再到Shopback註冊
步驟三:透過Shopback網站連結到booking並登入booking會員
步驟四:開始訂房
步驟五:這樣子就可以成功拿到最低82折的優惠啦!
(註:Genius常客會員計畫省9%+Shopback返現計畫省6%~9%=共省15%~18%)

Agoda會員+Shopback會員
2.A金卡計畫+住宿91折起
步驟二:先成為Agoda會員,然後在再到Shopback註冊
步驟三:透過Shopback網站連結到Agoda並登入Agoda會員
步驟四:開始訂房
步驟五:這樣子就可以成功拿到最多的優惠啦!
(註:Agoda A金卡計畫+Shopback返現計畫省6%~9%=省很多)

Hotel.com會員+Shopback會員
3.住宿10晚送一晚+住宿9折起
步驟二:先成為Hotel.com會員,然後在再到Shopback註冊
步驟三:透過Shopback網站連結到Hotel.com並登入Hotel.com會員
步驟四:開始訂房
步驟五:這樣子就可以成功拿到最多的優惠啦!
(註:Hotel.com十晚送一晚+Shopback返現計畫=省很多)

總之不管是什麼訂房網站,記得先透過shopback去訂就對了!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