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利南】台灣人怎麼辦理蘇利南簽證呢?

蘇利南駐法屬圭亞那大使館 終於在大家的幫忙下,來到蘇利南了... 文中跟大家分享下辦理蘇利南簽證的經驗囉!

蘇利南駐法屬圭亞那大使館
終於在大家的幫忙下,來到蘇利南了...
文中跟大家分享下辦理蘇利南簽證的經驗囉!


有鑑於網路上對於蘇利南的簽證資訊實在是無敵少....
所以就把經驗打出來啦!

經驗一:自己前往法屬圭亞那辦蘇利南簽證

先附上蘇利南駐法屬圭亞那大使館門上貼的簽證公告▼
簽證費用以及所需資料公告

★簽證費用40歐元
★所需資料:2吋照片一張、黃熱病影本、護照影本、離境(離開蘇利南)機票
★填表格:現場填就可以,不會可以問警衛,警衛超熱心
★這次自己有被刁難了一下,只因為我職業寫攝影(早知道我就寫自由職業者),因為他們擔心台灣人會利用照片發表對於中國不當的言論之類的吧,所以在這關我被刁難了,但解說之後大使就發給我簽證了。
★大約一天半拿到簽證(含面談)
★簽證是一張長的跟護照一樣大小的貼紙
在法屬圭亞那拿到的蘇利南簽證

★順便附上蘇利南駐法屬圭亞那使館的資訊:
電話:0694963364
google map位置:https://goo.gl/maps/nn1SfMC5gA92
辦理時間:禮拜一~禮拜五;9:00~14:00,中午不休息


經驗二:朋友前往英屬圭亞那(圭亞那)辦蘇利南簽證
★朋友飛抵圭亞那落地後,直接付了25美金落地簽入境圭亞那(但這和台灣大使館公布的入境方式→https://goo.gl/q4buqr不一樣啊!)
★接著到蘇利南駐歸亞那大使館,花40美金買了一張旅遊卡,使館跟朋友說,他們是第一次遇到有台灣人從他們那邊辦簽證要去蘇利南
★不過比較令我疑惑的是,朋友說當時她旁邊的中國朋友也是買了一張蘇利南旅遊卡,但照理來說台灣跟大陸護照進蘇利南的規定是不一樣的,所以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她也是買旅遊卡就可以進入蘇利南了。
在圭亞那拿到的蘇利南簽證
總之!和大家分享兩個辦理蘇利南簽證的經驗囉!
ps.這是2018.11.20左右辦理的狀況

另外在網路上也有找到在北京辦理蘇利南簽證的方式
https://goo.gl/R735rM

也有朋友說可以先找蘇利南當地人幫忙辦理簽證,接著便可以坐飛機前往蘇利南,然後抵達蘇利南時再付另一筆費用即可(但詳細的甚麼費用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喜歡我的旅行經驗分享嗎?記得到FB按讚給我點鼓勵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