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翱翔的夢想 火烈鳥 IN 埃爾卡拉法特-保護區

清晨時分,當第一旅陽光照進的時候,這天將會是個翱翔的日子,飛往夢想的天際...

清晨時分,當第一旅陽光照進的時候,這天將會是個翱翔的日子,飛往夢想的天際...

這廣大無邊的天空,讓我們鼓起勇氣踏出,旅途上我們並不孤單…


想要看到這美麗的火烈鳥不難,只要前往el calafate的自然保護區-Reserva Laguna Nimez就可以看見囉!從市中心走15~20分鐘過去就到了,非常近!

不過火烈鳥怕生,因次沒有辦法近距離看喔!建議攜帶望遠鏡,或者是300mm的鏡頭前往喔!

另外這保護區是一次性購票,持票(不記名)可在一個禮拜之內無限次的進出喔!

保護區門票,此次進入日期為2018.01.27 票價:200阿根廷畢 使用期限:一個禮拜
在這裡附上詳細的位置
https://goo.gl/maps/xjKAngsP3FC2

以及保護區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lagunanimez.elcalafate/

DM正面

DM反面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