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新奇的巧克力蘋果工廠 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還有毛毛蟲耶!

一顆顆圓圓大大的Granny Smith apple淋上焦糖,外面還佈滿了女生們熱愛的巧克力,這甜點誘惑實在是難以抵擋...

一顆顆圓圓大大的Granny Smith apple淋上焦糖,外面還佈滿了女生們熱愛的巧克力,這甜點誘惑實在是難以抵擋...


這天去了好久沒去的賣場走走,原本是想為剛換的宿舍買點家居用品之類的,無意間走著走著,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店-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還記得當時是下午的時候,小編對這間店印象非常的深刻,因為在shopping mall在下午的時候,其他店都沒有什麼客人,但只有這間店的客人相比於其他甜點店來說,客人真的滿多的。

連座位區幾乎都是滿的喔!

另外仔細的觀察下這間店,發現它的裝潢其實很特別呢!天花板有著可口巧克力的顏色,還有那種巧克力想要滴下來的感覺,超特別的耶~!然後小編就這樣的被吸引進去


一進入店裡就想看看這間店到底賣的是什麼?看了一下櫥窗發現,原來店裡販售的是有點類似"糖葫蘆"或者是"水果冰棒"之類的小甜點。

像是這顆看起來非常漂亮的甜點,其實它就是以青蘋果為底,然後在整顆蘋果上淋上焦糖醬,接著用核桃點綴、在放點棉花糖、蜜餞、淋上牛奶巧克力絲等製作而成。總之咬上一口應該會非常的甜吧!

接著還有這種外面沾滿碎花生的焦糖青蘋果,感覺這顆應該比較不會像之前那顆一樣那麼甜,然後咬下去時還可以帶點花生香氣呢!

接著這是椰絲口味的焦糖青蘋果!看起來好像也不錯齁~~

這是....毛毛蟲?好吧~這非常的吸睛,印象超級深刻的。不過如果要選的話,小編第一個應該會淘汰這上面有毛毛絨軟糖的。哈哈!

接著還有像是這種沾著m&m巧克力的,看起來整個就很繽紛呢!

接著還有這種外面淋滿牛奶巧克力的喔!

將將~這款是撒上彩米的繽紛蘋果啦!

看完櫥窗當下真的有想要買一顆來試試看的衝動,但一抬頭看到價錢的時候就傻了。一顆蘋果要4.95美金,哇啦!那不就是大約144台幣。天啊!這這這價錢,實在不是很能接受啊!所以最後小編還是沒能下手了!期待有吃過的大家跟小編分享味道啦~~

然後這間店還滿特別的,除了賣甜點之外,也有販售這種盒裝的巧克力喔!感覺送禮也非常的方便耶!

另外這間店還有一個店寶-長得有點特別的熊。哈!很令人印象深刻呢!

總之這是間很特別的店,不僅裝潢非常的吸引人,就連甜點也很棒,但是...就是價錢有點高了,正在期待它有什麼特價的活動,如果真的有的話,小編應該就會去買一顆快要5美元的蘋果來嚐嚐鮮了。

最後放上店家的相關資訊吧!有興趣的朋友或許可以來去看看喔!

店名: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後來在官方FB發現這張圖片,看來這真的是用青蘋果做成的甜點呢!非常特別呢!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巴拿馬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vDAPDD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南美,用攝影及文字寫下那屬於自己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