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舊巴拿馬城遺跡-Panama Viejo 內的超美景色

有著紅色襯托的古城,真的是非常的美...

有著紅色襯托的古城,真的是非常的美...

1.主要介紹景點「舊巴拿馬城遺跡-Panamá Viejo」  

2.主要分享景點內的小動物「Panamá Viejo 內的可愛小動物」  

3.主要介紹景點內的景色「Panamá Viejo 內的超美景色」


在遺跡內可以發現這棵超級漂亮的大樹,下面和大家分享啦!
(以圖片分享為主)

這角度剛好可以拍到美麗的大樹,還有地上這些漂亮的紅色花瓣,真的是超棒的。然後有兩個人硬是要入境....

這棵樹超級美,剛好當天天氣超好,藍天配上這紅花綠葉,真的是欣賞多久都不會膩。後來朋友說,這照片怎麼有一股日本風格....

彎曲的樹枝似乎是巴拿馬當地植物的特色,就連這棵樹也不例外。

還記得上一次看到這彎曲樹枝的景象是在巴拿馬這座國家公園內
【巴拿馬】在這裡可以眺望整個巴拿馬市呢! Parque Natural Metropolitano 大都會自然公園
https://goo.gl/mrUi81


近看這些紅色的花瓣,每朵花都非常的茂盛,感覺就像是天然的紅色捧花呢!一球一球的超美。

咦!說到捧花,那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婚禮上拿的白色捧花好了
我們結婚啦~~桃園大溪羅莎會館 花園婚禮 婚禮細節分享
https://goo.gl/4tFVM4

最後躺在地上,好不容易終於把整棵樹收納進來了,然後這位仁兄非常喜歡這張相片,因為相片裡面的他,感覺腳滿長的啦!

以上就是在Panamá Viejo內看到超漂亮景色,和大家分享啦!

這次的Panamá Viejo有三篇文章
1.主要介紹景點「舊巴拿馬城遺跡-Panamá Viejo」  

2.主要分享景點內的小動物「Panamá Viejo 內的可愛小動物」  

3.主要介紹景點內的景色「Panamá Viejo 內的超美景色」

....................................................................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巴拿馬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vDAPDD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