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San Jose to 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入園篇

文章裡介紹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的票價、路線、時間.....

文章裡介紹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的票價、路線、時間.....


下了車前往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看了下google map的顯示,發現這公園就在旁邊了,但完全沒有看到國家公園的入口阿,後來在熱情的當地人指引下,才發現這國家公園的指標。

國家公園的開放時間是7:00~16:00,營業時間禮拜二~禮拜日,禮拜一休園

前往國家公園的路上,也有不少的紀念品店,看著這些紀念品店的明信片,越來越期待能在國家公園裏面看到這些動物了。


前往國家公園的路上也有很多販售椰子的小販,然後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些椰子上面買上了漂亮的紅色花朵,這樣子感覺這些椰子好像很好喝耶!

沿路上也販售了相關的紀念品,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遊客都是穿的比基尼逛街的啦!感覺就是很涼爽啊!

接著穿過了一段不像是正常道路的路之後,我們來到了國家公園的入口。然後心裡一陣好奇,這國家公園的入口也真的是很特別,竟然就有導遊直接在大門口放上英文/法文導覽的tour宣傳,整個就是感覺很特別啊!

而這些導遊主要就是帶遊客找動物,通常導遊會隨身帶著一隻很長的望遠鏡,找這座國家公園裏面特有的動物給遊客看。不過由於自己這次的目的是屬於「有看到動物也可以,沒看到動物也可以」的目標,所以這次就不想請導遊啦!

接著進國家公園之前會有簡單的安檢,這時才發現疑?我們還沒有買票呢?票呢?在哪裡買啊?後來問人之後才知道,原來國家公園的售票處是在距離入口處約40m的地方。只能說這間國家公園的售票處跟入口處的距離還真的是跟別人不一樣啊!

而這次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的外國人票價是16US,後來聽人家說如果能借到當地亞洲人的居民證的話,那就可以用當地人價錢入場了(小道消息喔~哈)。

接著通過簡單的安檢之後,便開始今年精彩的國家公園之旅啦。進入國家公園後,會看到這樣的一張地圖,上面會寫清楚所有步道的步行時間,以及相關的景點,大家可以看自己有多少時間來規劃一下大概要走哪幾條路線。

一進入國家公園抬頭一看,就可以發現超多專業導遊的,這些導遊都拿著往遠鏡,不斷的朝樹裡面掃描,希望能發現一些動物。後來自己走在國家公園裏面要是有看到導遊的話,偶爾也會朝著導遊正在看的方向看過去,然後就常常可以發現一些動物啦!

好啦!上述就是下車後到國家公園的一些介紹,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國家公園內豐富的動物以及美麗的沙灘囉!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
如何從San Jose到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
https://goo.gl/6GtRBe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官方網站
https://manuelantoniopark.com/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入園篇
https://goo.gl/VT667R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野生動物篇
https://goo.gl/9EDPST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無敵海景篇
https://goo.gl/hwcXvo

這裡有一篇針對Manuel Antonio國家公園寫的很詳細的英文blog
https://goo.gl/azT5xm

然後..............................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