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 接近聖誕的晴空塔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登上眺望台的那種感動

東京 對我來說 並不是那樣的陌生


東京
對我來說
並不是那樣的陌生


2年前來到了東京
一不小心的
便在這裡待上了三個月

2年後再次來到這裡
那種熟悉的感覺
記憶中的這裡
依然存在

..............................................................................................................................................      



來到一樓的售票處,看著美麗的聖誕樹,不禁期待著聖誕節到來的那天,不知道這裡會不會變得更加熱鬧呢?
和長輩們比較了手上拿到了入場卷,哇!突然發現原來入場券的圖案,是不一樣的喔!



#2 前往直通電梯
在前望登高電梯的路途中,經過了這美麗的大廳,一旁特別的裝飾物,那種優雅的感覺,吸引著我. 




在乘坐直達電梯後,一眨的時間就到頂部了.(據說這電梯是全世界最快的喔~~)

而這次非常的幸運,天氣不錯,藍色的天空,讓人有種舒服、愜意的感覺. 不禁意的向下一望,東京都便整個呈現在眼前.而這時天空中飄過來了一艘飛船,問了下才發現,原來這飛船是用來宣傳來著的~然後聽說這飛船下面還可以載人喔!

第一次真正的瞭望台上參觀,感覺俯視的景觀,是那樣的特別,緊密的房子佈滿了整個東京市區,很難想像在這裡有著千萬的人口,很難想像這樣的都市是怎麼樣運作的?




#4  透明甲板體驗
在高處的同時,skytree這裡還有個特別的地方,那就是這裡了.

透明的甲板,可以從上面清楚的往下,直接的看到地面上的建築物,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來體驗東京.

感覺滿特別的,有機會來到這裡的話,可以站在透明甲板上,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喔!


在晴空塔上把握每分每秒,走過了每個可以觀景的地方,接著也點了杯飲料,和長輩聊聊,在閒聊中目光望向遠方,思索著未來.
眼前的景色,是最後要前往下樓電梯時,發現的.燦爛的陽光照在海水上,波光粼粼,真的是非常的美.

這時的我,捨不得離開眺望台了.....



#6 壽司模型
我想在日本,除了美麗的景色,漂亮的食物模型,真的也是另一項特色啊.....


美好的事物,在美麗的情空塔上,可不只一個喔!下了電梯,來到了戶外平台,這裡正因應著聖誕,開始了一系列的佈置.紅色衣服的聖誕老公公,配上藍到不行的天空,整個就是完美搭配,讓人視線遲遲不想離開


高聳的晴空塔,直入天際. 不得不說,今天的skytree 真的好美


對望的雪人,讓人感受到溫暖. 希望下次,能和他一起再次來到這裡,相互的望著對方.


超大棵的聖誕樹,樹上佈滿了可愛的球球,周圍的大家,無不注視著它.


可愛的麋鹿,坐在屋頂上,興奮的看著遠方,讓我也不禁憶起了童年....


在戶外的平台上,販售著小吃,不過這時我的目光,已經不再被食物所吸引了.身旁的這些可愛小物,才是吸引我的地方,也因此在這裡,按了不少快門.


可愛的雪人寶寶,正站在屋頂上,持續的關注聖誕的到來.

小結: 
雖然停留的時間不長
但這次來到這兒
身旁的人對我來說非常的特別
是我一輩子感謝的人
也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很喜歡今天的晴空塔
很喜歡今天的藍天
很喜歡可愛的聖誕裝飾
很喜歡這裡

下此有機會
一定要和他一起來這裡走走
回憶下當年的感覺
也增添點特別

期待那天的到來


自己的日本旅行總覽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2015.11.21 桃園  wind 隨筆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