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一樣的台北旅展-尋找可愛小物之旅~ 搶優惠的同時,也別忘了種種可愛的小物喔!

我的責任就是~到處尋找可愛的小物啦^^ 我超愛這兩隻的~~愛死啦~~~ 先來張大家對於旅展的印象好了


我的責任就是~到處尋找可愛的小物啦^^
我超愛這兩隻的~~愛死啦~~~ 先來張大家對於旅展的印象好了


一定有美女在台上,接著等超多人之後就開始,問問題+搶答啦~~
(通常這都不是我的強項....本人比較低調)


不過呢...這確是我那活潑可愛老妹的強項...
(在數以百計的人群當中,他的聲音大到主持人都聽到了...所以獎品被她拿到了,只能說佩服佩服)


在旅展中也超多這種移動式滴廣告的


接著到了日本旅遊區,那個人真的不是爆炸的多.....anyway忽略一下人多好了

現在開始分享在展場上看到的超可愛小物啦~
首先是這顆圓圓的小東東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但是很可愛 呵呵



接著也遇到了可愛的韓國人偶


然後就遇到了我最愛的這隻小鯨魚??海豚??了~~
粉紅色和粉藍色的~簡直就是可愛到爆啦
忍不住對著他們多拍了幾張,超可愛的啦(就在同時我已經把這張設成我的桌布了)


接著走到了台灣旅遊區啦~~

呵呵~今年的台灣旅遊區代表似乎是這隻"喔熊" 趕快來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呵呵~就是這隻囉~~
據說這是喔熊的三連拍.......


場上還有喔熊氣球


喔熊看板


喔熊和101之合照



還是他要準備跳江南大叔??(感覺手勢和腳都已經就定位了,呵呵)

接著一旁還有我們滴原住民+紅面小鴨的合照喔!
(不知道怎麼,覺得這張照片特別的協調^^)


以上就是在旅展中尋找可愛小物的種種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不一樣的旅展囉!
2014.11.22 版主 wind 分享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如果喜歡,可以到粉絲團按
 喔~

Feel like the wind 粉絲團
大大們的讚!是我們的動力與支持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