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和大家分享 小三美日-五款可愛的OTAKU禦宅女面膜 好用捏

這面膜的包裝好可愛喔....重點是它還不錯用! 怎麼說呢?.......快點近去看看吧


這面膜的包裝好可愛喔....重點是它還不錯用!
怎麼說呢?.......快點近去看看吧


最近收到了5片網路超人氣+超級可愛的"Otaku 禦宅女"面膜


光是拿到東西整個就是大開心

因為....這外包裝好可愛喔!

害我一直不想要用它
捨不得把它撕開...不過
面膜拿到了就是要用啦(不然會被媽媽說,又買了,浪費.....)
(人家也是想說網路上很多人再用,然後聽說有很高的CP值,而且是台灣製造,想用用看的咩)
(話說本人最近對於
台灣製造的東西都比較感興趣也較放心)
哈哈!

這次是和妹妹一起用的面膜~~
由於妹妹非常開心,吵著要分享+照像
所以這次的體驗心得,先放上妹妹的喔^^
以下 (角色介紹: 我=版主=wind版主的妹妹=angela)

文章分成三部分介紹喔
一、使用者膚質介紹
二、OTAKU禦宅女面膜介紹
三、使用心得

一、使用者膚質介紹(我跟妹妹是一樣的膚質)
wind:話說angela你是哪方面的膚質啊!
Angela:我喔!一般吧,中性皮膚,但是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wind:那對於臉部保養上面,有沒有比較注重的地方呢?
Angela:有啊!我常熬夜寫報告+念書,所以容易有黑眼圈,還有鼻子那哩,毛孔感覺比較明顯(Angela在回答時,流露出非常認真的眼神)

wind:那....這次你要用哪片面膜啊?姊姊我你先挑
Angela:我要那種可以稍稍淡化我黑眼圈+讓鼻子變滑順一點的
(這時我倆開始仔細的閱讀,面膜背面的說明...過了3分鐘)

wind:我覺得你用那個"禦宅女OTAKU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膜"好了,感覺你最近讀書讀得太認真了,整張臉都下垂了,來緊緻一下好了
(Angela根本沒有聽我說話...早就把面膜打開,膚在臉上了..)

wind:.....這麼快就敷上去了喔...
Angela:阿你不是叫我先選?

wind:好吧!阿你之前是事都沒有敷喔?
Angela:有啊!我都是在睡前啊,考完試啊,熬夜做報告之後敷的

二、手上面膜介紹(阿..忘記介紹手上所有的面膜了,大家可以先想一下自己的膚質,然後依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面膜喔!)
好啦
趕快來介紹下這次的面膜吧!
這款Otaku 禦宅女面膜我手上總共有五款
分別是
禦宅女OTAKU 傳明酸靚白無暇面膜
禦宅女OTAKU 雪松補水生祛痘調理面膜
禦宅女OTAKU 露珠草深層保濕面膜
禦宅女OTAKU 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
禦宅女OTAKU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
●禦宅女OTAKU 傳明酸靚白無暇面膜-我要白成一道閃電

看著包裝..我要白成一道閃電...這...也太亮了吧 哈哈
包裝上的功效敘述↓

●禦宅女OTAKU 雪松補水生祛痘調理面膜-拍照不再修片

我覺得我需要這款,有時候照像毛孔明顯的話,真的是...太糟糕了
包裝上的功效敘述↓


●禦宅女OTAKU 露珠草深層保濕面膜-愛自己!她?不過是____

我覺得保濕非常的重要,要是皮膚欠缺水份的話,女人的年齡就會真實的呈現了><"
包裝上的功效敘述↓


●禦宅女OTAKU 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大姨媽來照樣吃...年輕無極限

哈哈~我也好希望,年輕無極限啊~~
包裝上的功效敘述↓


●禦宅女OTAKU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一切盡在不言中...嘿嘿

提拉緊緻,恩恩,皮膚Q彈,有光澤,任誰看了都覺得年輕啊!
包裝上的功效敘述↓


三、使用心得
這次我們倆選擇了→●禦宅女OTAKU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一切盡在不言中...嘿嘿

Angela的感覺:
藍莓之夜拉提緊緻面膜,這張面膜呢!
用料非常實在!很水水水阿~~ 很滋潤喔,
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有像是水的感覺,進入你的皮膚深處達到保濕作用,
拿下面膜之後,皮膚會感覺更加緊實囉~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感覺把你鬆垮垮的老化肌膚變成Qㄉㄟˋ ㄉㄟˋ 的年輕肌膚) 臉的皮膚真變得比較有彈性、光澤。



使用者的我體會很大喔!或許從相機中沒有那麼清楚,但是各位水水,小資女的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喔,它是個敷面膜好的新選擇喔~

P.S 他的精華液很多,大家不要浪費囉~ 可以把面膜的袋子裡的精華液倒乾淨、到在手上,或者是手伸進去用力的給他抹乾淨~ 塗抹在 手臂、腿、脖子,任何自己想要水嫩嫩的地方,又是美麗嫩嫩的皮膚喔!所以不只臉變漂亮,其他皮膚也照顧到,也變漂亮拉~ 一兼二顧啊!!  給它一個讚!!!!

阿對了這裡可以買:
http://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E7%A6%A6%E5%AE%85%E5%A5%B3&x=13&y=9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哈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精彩分享就在
  ○超值購物經驗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68474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