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在metromall遇見穿著Pollera的美麗舞者 · 今天是巴拿馬獨立日?

巴拉拉阿,突然有鎮拉丁音樂從耳朵飄過,疑!該不會現在是現場表演時間吧?.....趕快過去看看.......

巴拉拉阿,突然有鎮拉丁音樂從耳朵飄過,疑!該不會現在是現場表演時間吧?.....趕快過去看看.......


這天11/3號是巴拿馬的獨立日,從11/2號晚上一直到凌晨,宿舍外面的party聲音沒有間斷過,可想見巴拿馬人是多麼的開心了。

目前自己對巴拿馬並不熟悉,西班牙仍在學習階段,但每每出外仍然可以感受到當地巴拿人的熱情及善意。雖然從治安上來說,出了巴拿馬城後,治安對於華人來說是亮紅燈的狀況,但在巴拿馬城內,還算是安全的。假日還是可以放心地搭乘uber,前往當地的賣場走走。下面也分享網路上分享的自保方式,也提供大家做點參考。

巴拿馬治安差!如何自保?林龍:帶一點錢,準備讓人家搶 (這應該是指出了巴拿馬城之後,總之要來的人還是要多多注意安全)
https://goo.gl/uVVh8B

好啦!小提醒後,開始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部分啦~

由於遇上巴拿馬假日,因此shopping也舉辦了些許的小活動,時不時的給來到這裡的顧客來點小驚喜。然後這小驚喜,剛剛好被我遇見啦

順帶一提巴拿馬有幾間知名的免稅shopping mall 其中一間就是我們這次去的metromall喔!

metromall位置
https://goo.gl/maps/iLg2jfFFWYA2

metromall官網 (時不時的會有特價訊息喔!)
http://www.metromallonline.com/


shopping mall 請來了超級漂亮的美女,穿著服飾Pollera(波利拉裙),據說這Pollera及頭飾是由全手工製成,細緻且美麗,可以在跳舞時製造出更加閃耀的效果。當下看到時,真的覺得這女孩超級美麗的,身為女性的我,也完全被他吸引過去了。另外有些手工的Pollera,也可能要價上萬美元。下面報導也有詳細介紹Pollera裙子喔!有興趣的大家不防前往瀏覽下。

珍珠黃金穿上身 巴拿馬女孩參加千裙遊行
https://dq.yam.com/post.php?id=3172

而在美麗的女孩後方,還有三位厲害的樂師,演奏著非常有特色的傳統音樂,其中這位手風琴的樂師,超可愛,每次我一拿起鏡頭,他總是會微笑的看著我的鏡頭,哈!真的是太Q了啦。

三位美麗的女孩,穿著典雅的Pollera,在商場內漫步,其中這位美麗的舞者,頭上的髮飾真的是超級吸睛,髮飾上面的珠珠雖然多,卻不至於顯得粗俗,反而更加顯示了舞者的氣質。

漂亮的舞者,展開Pollera,在商場裡恣意的跳著舞。看著相片裡舞者自然的眼神,是不是覺得她們很有親和力呢?

舞者真的是非常的親切,只要有人站過去想跟她們合照,這時舞者完全會停下手邊的動作,擺出漂亮的pose,讓大家拍照,笑容超級自然超美。

商場裡的大家都很開心地跑過去跟舞者拍照呢!不行我一定要在一次說一下,她們笑得實在是自然,看來什麼時候我也要來練習一下微笑才對,哈!

最後,小洪也過去和舞者們合影囉!也讓我們這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順便也要大聲說一下,巴拿馬獨立日快樂~~

ps.當天metromall的fb也放了很多舞者們的相片喔,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翻翻喔!
https://goo.gl/HnMjqf

Wind旅行blogger→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到粉絲頁點讚追蹤,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https://www.facebook.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