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終於來到世界上最深的峽谷,而且還比美國大峽谷深兩倍喔! 谷科爾卡大峽谷 (Colca cayon) 下

接著走過剛剛提到的九彎十八拐山路之後,我們終於來到晚上要住宿的地方了.... 繼【秘魯】終於來到世界上最深的峽谷,而且還比美國大峽谷深兩倍喔! 谷科爾卡大峽谷 (Colca cayon) 上 → https://goo.gl/7VkmYH 上篇後,這篇將提到晚上住...

接著走過剛剛提到的九彎十八拐山路之後,我們終於來到晚上要住宿的地方了....


繼【秘魯】終於來到世界上最深的峽谷,而且還比美國大峽谷深兩倍喔! 谷科爾卡大峽谷 (Colca cayon) 上
https://goo.gl/7VkmYH

上篇後,這篇將提到晚上住宿到最後的辛苦歷程啊.....

6. 山谷底有小小pub
7. 凌晨起床,我要回到高處....
8. 活力早餐
9. 峽谷中的無數梯田
10. 海拔4900米處空曠的觀景處
11. 被雪山環繞的小鎮
12. 參團價錢(僅供參考)

6. 山谷底有小小pub
經過痛苦不堪的九彎十八拐之後,夜晚的住宿,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的,這次自己剛好跟另外三個女生同一間房間。放下行李之後,就趕快跑去洗澡了,畢竟這裡是山谷熱水有限。另外這裡的衛浴,只提供熱水,其他的都要自己準備。

晚餐時間來臨,這小小的pub,裡面的彩色球球亮了起來,接著還放起時下最流行的西班牙文音樂,頓時讓寂靜的山谷熱鬧不少。

接著簡單的晚餐就上來啦!番茄洋蔥義大利肉醬麵,麵上還撒了一點起司,在國外很多地方,簡單的餐食都是這種喔!除了麵以外,餐前還上了一碗湯,湯裡面還有白飯,感覺就很像鹹稀飯啦!味道都很不錯。

享用完晚餐後,實在是累,而且說實在的,山谷底真的有點冷,於是早早回房間休息了。因為明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要起來,開始努力的往上走了。

7. 凌晨起床,我要回到高處....
接著天還沒亮,一行人便開始慢慢地往山頂上爬去,希望在高一點的地方看日出,也希望能趕快爬出山谷。但說實話,這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須下定決心啊,畢竟上坡不是這麼好走的。

不過很多時候,回頭看看漸漸亮起的天空,以及尚未被太陽照射到的美麗山谷,這景色真的很棒,也算是彌補一點小小疲憊的心靈啦!

過了不久,太陽默默的出來了。太陽一出來,陽光把山谷照閃亮亮,而且不只閃亮亮,原本寂靜的山谷,變的非常的立體跳躍啊!這景色也太棒了。

於是就在死活的掙扎下,終於走出了山谷見到平地了。那一剎那,簡直是太感動了。而且啊!滿佩服自己全程用走的,有些人可能因為體力的關係,無法走完全程,因此是採用騎馬的方式騎出山谷的。

感動之餘,當然要跟相處兩天的山谷照相留念啦。不過照片中的我略顯疲憊啊,其實偷偷的想說,當時是內心激動啦!自己是內斂型的。

接著站在高處,遠眺整個山谷,看到的都是山頭喔!超棒的~~

8. 活力早餐

經過了一早上的折騰,肚子差點沒扁下去,這時導遊帶著我們,到附近的村庄找吃的。於是我們來到導遊預先幫我們預定好的餐廳,享用美味的早餐。

早餐其實滿簡單的,兩個麵包、炒蛋(感覺有兩顆蛋)、果醬、奶油,還有最最重要的熱茶。在山谷的幾天,我們都沒有什麼喝水,這下子終於有水可以喝了。

吃完早餐在村裡走走,意外看到有動物正在載運木材,不知道這是否是用來燒火的呢?

9. 峽谷中的無數梯田
回程中的景色還是很棒,坐在車上俯瞰峽谷中的梯田,整個就是美呆了。
不過導遊怎麼沒有讓我們下去看呢?其中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前面一段路正在整修,所以我們需要繞路,但是繞路的話會增加時間,而我們這團裡面有人要趕傍晚的飛機。所以為了不耽誤到要搭飛機的人,像是這類比較小的景點,導遊就沒有讓我們下去走走了。

10. 海拔4900米處空曠的觀景處
在回程的路上,有一個點是導遊一定會讓大家下來拍拍照的,那就是這裡啦。這裡約海拔4900,可以眺望到超多山脈的,景色非常的好。不過也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山脈,所以這裡超級無敵空曠,所以也是超級無敵冷,冷到爆炸。這天自己並沒有穿很多,因此下車拍拍照後,就趕緊躲回車上了。

11. 被雪山環繞的小鎮
最後自己坐在車上休息了一下,不知不覺的已經回到市區了,回到市區前,剛好看到這一幕。參差不齊的小房子,被巨大的雪山所擁抱,總感覺人類的力量還是很強大,可以在如此寒冷的地方建築出滿滿的房子!

以上就是兩天一夜的大峽谷旅行自我挑戰紀錄,只能說兩天一夜之中,徒步是真的不輕鬆,但是景色真的也很不錯,是個非常非常棒的體驗啦!有機會的話還是建議大家來這裡一次囉!值得值得!

12. 一日團參團價錢(僅供參考)
40 sol~110 sol (我看到大家分享的團費價差還滿大的,所以最好是多問幾家,免得不小心報名到最貴的了,像我自己這次報名兩天一夜團也是問了好多間,不過有時候最便宜也不一定好,因為有可能會遇到不好的車子、導遊之類的) + 70 sol (門票)

另外很多時候團費會包含早餐,所以如果不想吃他們早餐的話,可以把價錢往下殺


自己的秘魯旅行總覽
https://goo.gl/a8n7XZ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5 意見

  1. 您好~
    請問您參加的COLCA CAYON是哪一個旅行社?
    如果平時沒有運動習慣 是否可以嘗試這個行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在上篇有提到
      →https://goo.gl/7VkmYH

      「出發前幾天把Arequipa主廣場旁邊,看起來比較正常的旅行社,把關於峽谷的行程通通問了一遍,最後挑選了一間價錢ok(旅行社說車子是他們自己開的,所以價錢比其他間旅行社會更便宜一點),而且在fb評價上,這間旅行社也有很多讚,所以最後就選這間了。至於詳細部分是哪間旅行社,現在還真的想不起來了。所以大家只能到當地在問問看囉!」
      所以表示,我有點忘記是哪間旅行社了...拍謝

      但我可以跟您說,我大概在哪裡報團的,我是在廣場附近報名的,位置大概是在這裡
      →https://goo.gl/maps/33a1Yj34aCM2 (圖裡面的這一排,是我問旅行社的地方,我把這一排全部的旅行社都問完了)

      報團價錢部分,當時有問住宿前台,我記得我報的旅行團,價錢比我問前台的還要便宜一點喔!

      我當時的住宿
      Orkkowasi Backpackers
      →https://goo.gl/RQrufU


      體力部分,對沒運動的人來說可能會很超累,但是應該可以憑意志力走完,如果真的不行,可以上山的時候可以騎馬(但是要付費的喔!)。
      建議可以閱讀完「上」「下」篇之後,看一下圖中的相片,在想想看圖中的路對您來說是不是ok喔!

      另外峽谷好像也有一日團,或許您可以問問!一日團應該比較輕鬆,不過就不確定會看到那些東西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到時候我會到街上去找找~
      如果真的有找到同一間在跟您說旅行社的名字
      我跟您訂了相同的住宿
      本來單純貪小便宜~但有了您遊記加持備感安心 :)
      謝謝分享

      刪除
    4. 好的喔
      再麻煩啦!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旅行
      所以旅行時間拉得會比較長
      住宿都是選擇
      簡單、安全、基本款啦!
      希望您也會喜歡這間住宿啦~~

      先祝您旅途平安&愉快喔~~

      刪除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