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 絕對要親眼見到 到發亮、紫色迷幻、璀璨無比的白城 Arequipa

從Cusco來Arequipa並不遠,搭個夜車就可以到了, 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super適合...

從Cusco來Arequipa並不遠,搭個夜車就可以到了, 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super適合...

Arequipa一天之中三種變化,只能說,眼見為憑....
順便附上如何從Cusco→Arequipa

文章目錄:

1. 美麗的白城-白天
2. 紫色迷幻的白城-黃昏
3. 璀璨Arequipa-入夜


1. 美麗的白城-白天

來到Arequipa不得不說這裡的建築物實在是太美的,廣場周圍的建築物,使用白色的火山石建構而成,使的整座城市看起來白亮亮的超美,現在看這張圖可能比較沒有感覺,我們來看下一張。

這一排超級壯觀的白色教堂,整個完勝,超美!

另一邊還有超漂亮的拱門,而不約而同的就是,這些建築物都是白色的喔!

教堂跟這一排漂亮的拱門都是在廣場旁邊,只要走到廣場就看的到囉!廣場位置:
https://goo.gl/maps/HDYCwMKmbP62

除了美麗的白色教堂之外,周邊的道路也都是由許多白色建築圍繞而成的,漫步在Arequipa街道上,感覺就是走在古時歐洲街道的feel,都不用去什麼影視城,只要在這裡走走就可裡了,免門票無參觀時間限制喔。

2. 紫色迷幻的白城-黃昏

黃昏時分,整座城鎮被紫色所壟罩,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當時在廣場上的大家,全部停下腳步,欣賞這日落時分,美麗的這一刻。

早上還是白白一排的拱門,日落時分,顏色完全變了!

這時不管是哪個方向的天空,都是處於「紫色風暴」啊!超美的


3. 璀璨Arequipa-入夜

入夜後的白城,在燈光的照耀下,再次顯現出了不一樣的氣氛

在Arequipa這幾天,天氣真的是非常的好,好到讓自己有機會,見到這麼漂亮的白城,真的算是值得了!

自己的秘魯旅行總覽
https://goo.gl/a8n7XZ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