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驗】A-DERMA 艾芙美舒敏賦活霜 (清新型) 敏感肌滴好幫手

最近期中考....因為本人熬夜太認真的關係 皮膚有點皺皺的了...剛好就來試試新到手的"艾芙美舒敏賦活霜"吧!



最近期中考....因為本人熬夜太認真的關係
皮膚有點皺皺的了...剛好就來試試新到手的"艾芙美舒敏賦活霜"吧!



話說這次期中考
本人要考十科..有夠多的
還有我最怕的統計
所以熬夜是必須的了
但也因為
1.熬夜
2.考試壓力
3.吃東西(考試壓力大東西愛吃甜的)
4.沒有保養(沒有時間啊~讀書都來不及了)
所以我的皮膚,變的有點乾+皺皺的啦,有老化缺水的跡象
不行啦..現在要趕快給她補回來
現在就來體驗看看囉↓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9210號


這次收到『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馬上來試試

一開始先抹在手上

白色乳狀的沒有特別的味道,還不錯(上圖左)
接著在手上來回的塗抹下,有點像是擦乳液的感覺(上圖中)
過了一會,感覺我手上的皮膚變的比較舒緩」沒有那個緊繃,這也表示這款保養品對我的皮膚來說,算是「好吸收」的囉,整體感覺不會油油的,滿輕爽,這樣子春轉夏的時候應該滿好用的(上圖右)

漿漿這是我的手喔↓

感覺白白嫩嫩+水水的
很舒服吧!
而且啊過了一整個下午
我都手都還是很舒服不會緊緊的喔!
所以說這款感覺滿保濕的

接著由於手部使用沒有問題
所以轉移到脖子上來使用看看囉!

可以好好犒賞熬業是被我摧殘的皮膚了(上圖左)
齁齁!果然一擦上去,東抹抹西抹抹,很快的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
這樣子我的脖子就比較不緊繃囉!
而也我脖子的皮皮看起來也更加的光滑了(上圖右)

不過由於我的皮膚本來就比較好(有時在季節變換的時候會小糟糕一點)
所以可能照片上感覺差異不是很大
我自己用了幾天後
覺得這款給我的感覺是皮膚變的比較舒緩」、這款保養品滿「好吸收」的、接著他的「保濕很不錯」這減我很喜歡
女生的皮膚咩~就是要水噹噹


於是開始對這款有興去啦!
開始GOOGLE一下
發現它的功能不僅於此喔!

官網專頁的介紹http://www.aderma.tw/
稍微看了一下..原來

哇嗚~~果然
長效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獨家「燕麥新葉萃取富含皂苷與類黃酮化合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不適
這些是我最需要的,平常做好保養讓我的「膚況穩定」,這樣子才有熬夜的本錢(哈哈)
而且保養好的話,我在季節變換時就比較不用擔心我的小肌膚啦!(這款可以增加偶滴肌膚防禦力的 阿哈!)


包裝上面也寫著
主要成分:「燕麥新葉」萃取、微生素E→這都是對肌膚滿不錯的要素喔!
(獨家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富含皂苷與類黃酮化合物,及時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或敏感不適,更強化肌膚防禦力。)
(維他命E有效防止肌膚老化,層層賦活完美肌膚。)


而且它適合:中性、混合性、油性肌膚、敏滿性肌膚「敏感肌」→看來我也是在適用範圍內哈哈!連敏感肌都可以用,怪不得我用起來都這麼的舒服,感覺沒負擔

保養品啊!就是不能給皮膚有太大的負擔,要不然就不是保養了!

【我滴~體驗心得】
所以對於這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整體上來說
它呢!
是像個乳液狀~用手輕輕的就可以把它推開,很舒服。
很且很好推喔~
推開後他就像一層保護膜護在在皮膚上~
這時候摸皮膚的時候有點像glue的感覺,
但是那種黏黏是清爽黏黏~肌膚會覺得是放鬆的~
不是會把肌膚鎖的緊緊的那種喔~
擦完不要馬上洗掉喔讓它修復保護你到洗掉以前為止~
當下次清洗完後~
會感覺皮膚的狀態又更上一層樓囉~


女生,就是要好好滴保養一下自己的 啾


對了因為最近本人也滿注重環境保護的(我們家的垃圾我都很認真的在分類)
像那個日X光事業做這麼大
竟然汙染這麼多的農田,覺得真不應該
所以剛剛也看了下這項產品的環境保護責任
感覺還不錯~看來這項商品目前在我滴保養品選擇範圍內了 哈

以上這是我自己的體驗試用心得,文章供大家參考,不過啊!每個人因膚質、使用習慣、生活方式都不盡相同,因此感覺會有點差異喔!而且啊文章無推銷之意,主要是向大家分享自己試用過的保養品囉!
另外商品資訊(成份、功效)取於包裝盒上及官網,不宣稱有療效!


 
2014.04.26 保養品體驗 隨筆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超值購物經驗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68474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