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50年的好味道‧老袁牛肉麵 高中的回憶

一碗傳承50年經驗的年肉麵-桃園老袁年肉麵


一碗傳承50年經驗的年肉麵-桃園老袁年肉麵
剛剛整理手機
翻到了之前會台灣時的照片
忽然好想吃台灣的牛肉麵喔
俗擱大碗啦

這間牛肉麵從我國中的時候就有了
還記得以前我和桃高的朋友打完球一起在這裡吃麵
當時大家都是年輕人一枚
從學校直接走到這裡
到了店裡球袋往旁邊的凳子一擺
直接就是:「老闆!大牛兩碗,小炸一碗」
然後呢!
吃完再去旁邊的小店買飲料 哈哈~~爽


好啦回憶完了
話說它實際的開業時間
我有問收錢的老奶奶喔
奶奶說:「這是我ㄤ開的,雖然他已經過世了,但是我希望繼續下去,我ㄤ是湖南人,比較重鹹,到現在已經有50幾年了...」
哇!原來這碗吸引我的麵,已經淬取50年的精華了

不多說
趕快點一碗吃吃吧!
這次點了一碗大碗牛肉麵
份量真的超級超級的大

漿漿
就是下面這碗
麵好吃有嚼勁...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是圓粗麵...是我的最愛
牛肉也是超級大塊
我稍微數了一下足足有8塊吧
不過牛肉有時候煮的有點硬
這對牙齒剛剛才修復好的我是有點挑戰的><'

話說這碗麵上面
還有大把的蔥花(讚啦)
而且啊~
如果在店內品嚐的話
還有酸菜可以加喔~

另外湯的話
整體來說還不錯和粗麵很搭
不過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鹹+油"
所以這湯對我來說味道有點重了

還有啊
到了店裡,我通常會加很多酸菜到麵裡面
我最愛的組合就是
酸菜+麵+肉+蔥花+濃厚的湯
吃起來整個就是絕配啦~~

店家小資訊
店名:老袁牛肉麵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82號(新地址)

在網上有一篇詳細的介紹感覺不錯
想要吃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囉!【食記】老元牛肉麵
不過這篇食記有點久遠了,價錢部分有變動喔^^

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 作者資訊+旅行隨筆 @Free Like The Wind  ⧬⧭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