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住進秘魯當地人家裡,一晚200多台幣的特色住宿,民宿主人很nice。這裡是熱水鎮·馬丘比丘 

爬到喘到不能再喘的時候,就會來到這住宿了...

爬到喘到不能再喘的時候,就會來到這住宿了...


這間住宿怎麼說呢?真的是給人非常有「特色」+「原始」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到底住這裡好不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原本想一開始就和大家分享房間相片的,但是....忘記照了。用文字敘述一下好了,宿舍房間不大,放兩張上下舖,剛好可睡4人,被子什麼的都很暖,不過感覺整體有點潮濕就是了,畢竟熱水鎮周圍就是山,猜想很有可能當地的房子都這樣。房間內有足夠的插座可以充電,也有大櫃子可以放行李包包,但感覺櫃子的鎖不是很牢固。

另外民宿主人一家也住一樓的一個房間裡面,有事敲敲門就可以了喔!主人一家人都非常的nice,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

民宿一樓有一間廁所,廁所裡面有衛浴設施,熱水超熱,洗起來超級爽。廁所雖然小小的,但使用起來很舒適。

大門後面有所有的資訊,wifi密碼也直接寫在門後,非常的方便喔!

曬衣服的地方在二樓,不過感覺....衣服曬在這裡不太會乾就是了!另外這個曬衣服的地方似乎比較原始....而且這曬衣服地方的地板,感覺不是很牢固,超級怕採太大力的話,會不小心把人家屋頂給踩破...

二樓部分有點像是一個大客廳的形式,上面有幾張沙發,還有很多木桌椅,如果要使用電腦的話,建議在二樓使用。另外二樓並沒有窗戶封起來,因此可以直接看到熱水鎮旁邊的山,不過也因為這樣,有時真的覺得有點冷倒是。對了二樓中間還有一棵枯木做裝飾,就枯木配上鐵皮屋,還滿搭的。

二樓用餐的牆壁上,直接貼上廣告DM跟地圖,看起來別有一番感覺...但不是那種小資的感覺,就....只能說,感覺有點像是,牆壁上有什麼東西,但沒有辦法用油漆刷過去,所以用報紙黏起來....。

廚房上面的布置感覺很有巧思,將所有的廚具掛在牆壁上一目了然,不過有些刀叉直接放在鐵罐裡面,然後這些鐵罐有些已經生鏽了,所以使用的時候,記得將刀叉再稍微的清洗一下喔!鍋子的部分,有很多個可以自由使用,非常的方便。唯一比較需要使用到技巧的就是,瓦斯爐的使用了。這種瓦斯爐需要一手點火,另外一手轉瓦斯的開關,我每次點瓦斯,都很怕火點起來的時候,燒到自己的手,只能說自己的技術真的是欠佳啊!

最後是免費提供的早餐喔!當時隨口問了老闆一下,有沒有黑咖啡呢?老闆說等他一下,過了不久老闆氣喘吁吁的跑回來,拿了一包即溶黑咖啡給我,阿阿!天啊,老闆跑出去外面買了,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如果沒有咖啡的話,是也沒有關係的說,太麻煩老闆了。早餐部分還附上了兩個麵包、果醬一小碟以及炒蛋一顆。以這價錢來說,有這樣子的早餐真的是很不錯啦!

我一個女生在這裡住一晚宿舍房,包含早餐以及超熱的熱水,這樣子一晚只要9美金(當時booking上顯示約272台幣),而且老闆人還超級好,以自己旅行的習慣來說,這樣子就已經足夠了。當然如果是習慣住飯店旅館的話,這種住宿當然是沒有辦法比的。不過這價錢能有這麼多東西,就已經很不錯了,推薦給預算有限,但對環境要求不是很高,不過對熱水要求很高的大家啦!

Casa Paz Hostel booking預定
(地址:Pasaje Huanacaure 110, 马丘比丘, 秘鲁)

現在booking訂房有回饋500的活動喔~
https://goo.gl/nAvqhk

自己的秘魯旅行總覽
https://goo.gl/a8n7XZ

覺得不錯的話,記得follow喔!
Wind旅行blogger→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到粉絲頁點讚追蹤,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