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秋天、陂塘 桃園地景藝術節-黃色小鴨 (Taoyuan Land & Open Air Arts Festival)

Taoyuan Land & Open Air Arts Festival 離開台灣一陣子了 這次深深的感受到這片土地的情感


Taoyuan Land & Open Air Arts Festival
離開台灣一陣子了
這次深深的感受到這片土地的情感
這次聽到黃色小鴨來到桃園啦!
馬上趁著禮拜二的下午來到了展場

我們從桃園八德出發
照著google地圖的指示順利的抵達了!
(八德→中原大學→中壢火車站→新屋市區→地景節會場)
去程約花了1.5小時,回程約1小時,單程約30公里

在國外習慣使用google地圖進行GPS導航
當然這次的旅程也不例外

一開始以為黃色小鴨
只是單純的來桃園展覽的而已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次的展出是配合
桃園的地方特色來展出的


這次的展期從10/26~11/10號
只有短短的三個禮拜

※交通資訊

圖上還有附上詳細的展區地圖
這樣子遊展覽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展場地圖

到了展場還有詳細的交通資訊介紹

※景點推薦

展覽手冊上面也把附近的景點都放在上面了喔~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把圖片放大一點^^)

※建議一日遊行程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把圖片放大了一點^^)


這時的太陽斜斜的照耀著
並不因為陽光的刺眼而影響到湛藍的天空
在工作之餘
來到難得的廣闊之地
真的滿舒服的


一開始我們到了蓮花展區
偌大的時池塘裡
擺放著一大一小的蓮花
一開始還覺得滿奇怪的
不過在用相機捕捉下景色的那一瞬間
忽然有點那麼的明白^^

還記得導覽上是這樣介紹的
蓮花一直是重要的亞洲文化象徵
這朵巨大的蓮花因機關開合而栩栩如生
自然與人造的對比好似突兀
但為了藝術在生活中的驚喜
又有何不可呢?



早餐店從第一天營業到現在
媽媽每天從凌晨忙到下午甚至傍晚
身體簡直是累壞了
這天剛好客人不是這麼的多
索性帶著媽媽一起到戶外走走
看著媽媽燦爛笑容
我也放心許多

不過媽媽一直很想要和黃色小鴨
我們也問了下一旁的交警
一問才知道原來黃小鴨還要在往前2.5公里才看的到
還好我們是自己騎車過來的
這點距離對我們來說到也還好
(如果沒有騎車的,警察伯伯說有接駁車喔!)

前往小鴨區的路上
可以見到當地很多人在販售可愛的小鴨鴨

過了不久我們到了小鴨的入口
交警告訴我們車子是無法進入的
所以我們只好就地找停車的地方了
(附近有很多店家提供堤車服務,一次要50元)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在馬路旁邊找到了停車位^^
(我覺得平常日免費的路邊停車位應該滿多的)


前往黃色小鴨區的路上
有超多可愛的小鴨商品
背包、娃娃、帽子、衣服、鑰匙圈....應有盡有


這間是我最喜歡的商家了
小鴨擺放在自家栽種的樹木上
超級可愛的


用簡單的塑膠繩就可以搭起簡易的展示架
感覺滿酷的








任選7樣100喔!
有芋頭粿、草仔粿、QQ捲、芋泥核桃球、紅豆球、碗粿、客家包子、紫米紅豆粿
我和媽媽一起買了7個
我最喜歡的是草仔粿、QQ捲
這兩種的皮超Q的,內餡又香又實在^^

接著經過無數的美食攤位之後
我們終於抵達小鴨的入口了


到了當地才知道
原來看小鴨是有時間限制的耶9:00~17:00


遠遠看到小鴨
我們超興奮的說


人就愈來越多了
不過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我們還有空的地方可以拍拍小鴨
這時候的小鴨越來越大隻了
大隻的小鴨鴨非常的可愛


大家拿著手機狂拍照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融入了整體的環境
一點也不因為牠的巨大而顯得突兀


感覺我好像在幫鴨鴨拍寫真集喔^^


我們到了下面的廣場處
果然下面的地方就像電視上說的
只看的到小鴨黃亮亮的頭^^


現在只剩下一條了

我們今天到場的時候
台電的工程師
正在努力的把多餘的電線給拆掉耶^^
所以之後的小鴨鴨頭上的線都會不見了喔!
看完小鴨鴨我們踏上了回程


很可愛招牌呢







過了不久太陽就下山囉


一旁的小水溝
讓我再次感覺到
這裡是個溫馨的台灣鄉下^^
比起在國外
這種小水溝更讓我覺得親切


太陽剛下山的天空
很美
真的

這次的展覽雖然我只看到了其中的兩樣作品
不過我覺得超值得的^^
但我相信還有更多很棒的作品
座落在附近

所以想要去看小鴨鴨的人
可以空出一天的時間
把附近通通都走一走啊!

今天是個開心一天

ps如果有需要完整導覽圖~可以留言跟我拿喔^^我用mail寄過去喔^^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free like the wind 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