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超級可愛的手機殼~小米M2+samsung S2 性價比超高

這次在網路上買的手機殼整個就是~~大成功啊!


這次在網路上買的手機殼整個就是~~大成功啊!
收到東西時偶時在是太興奮啦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先拍張照再說~~


我心愛的手機殼裝在可愛的糖果袋裡面喔!


剛收到拿出來時殼上的奶油還有一點軟軟的+一股香香的味道喔!


臉好大好大一個+超圓的
從側面看~~哇嗚!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這次我選的是粉紅色的奶油殼底
粉色的奶油上面還放滿了可愛的小點心!
右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奶油蛋糕耶~~好想吃喔!


手機殼的右下角
還有一罐紅酒外加可愛的小番茄醬喔!
PS我好愛那罐紅酒喔~~


手機殼的上方
擺滿了可愛的草莓巧克力、麥當勞的薯條、烤麵包
旁邊還有很多小草莓、黑輪、檸檬、奇異果...(這些應該是小像皮擦做成的吧^^)


在購買時問了下賣家有沒有星巴克的小杯子
特別跟賣家說喜歡星巴客~~
哈哈!這次送來的殼上就有可愛的星巴克小杯杯囉!開心


超圓+超Q的麵包超人~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啦~~愛死他了


真的是太完美啦!
可愛的麵包超人+小星巴克杯杯+可愛紅酒+草莓愛心奶油蛋糕+mm巧克力+粉色香香奶油
齁~~真的是粉喜歡耶~滿意滿意^^


由於很可愛妹妹也挑了一個喔
三星s2手機殼^^
妹妹喜歡小熊維尼的~~
側面看過去維尼的頭大大黃黃的~~讚
右下角還有可愛的草莓巧克力太讚了吧


手機殼的右邊
還有當時妹妹指定的甜甜圈喔!
而且在甜甜圈附近還放上了許多亮亮的小珍珠
整個手機殼都在閃閃發亮耶!


附近布滿了可愛的小花+水果喔~


左上角也和我的一樣
因為我們倆都喜歡星巴客~~所以一起放上了^^超讚的~~


這隻維尼熊超級Q的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可愛的微笑
讓人看了一整天舒服呢!


這次妹妹選的是藍色的奶油底配上閃閃發亮的珍珠+小巧的亮片
整個手機殼感覺像是會發亮一樣耶!
我覺得藍色的底有一股讓人徜徉在可愛點心海的味道喔~~
旁邊還有好多好多小點心
可愛美食搭配著溫馨的小熊維尼笑容
這圖案真的很棒喔~~
相信收到東西的妹妹應該會很開心喔!(滿意滿意)


賣家是用可愛的小袋子幫我幫裝的
就像是賣家所說的
這款也可以送人~~非常的方便啦!
連袋子賣家都幫我們準備好了(不用加費用喔!)

總之這次的淘寶網手機殼購買大成功啦!
每款手機都可以訂製屬於自己的手機殼喔

整個開心
現在我把兩個手機殼拿出來
放在桌子上等它的奶油變硬一點
真希望可以馬上裝到手機上^^
2013/11/29補上:
ya我的朋友"小海英"也買囉^^
好可愛喔~~這樣子我又想要再來一個殼啦~~哈哈!


 
其餘可愛的手機殼:
小熊維尼手機殼: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3533
Hello Kitty手機殼: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3532
如有想要買的話再跟我說吧^^
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按google+1或者是把網址貼到fb和您的朋友分享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