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Cochabamba 雨後城市、雲霧繚繞、燈火點點 

四周被高山環繞的城市,早晨的景色總是特別的不一樣。太陽躲在雲朵後,整座城市被霧氣所覆蓋,很壯觀的景色。


四周被高山環繞的城市,早晨的景色總是特別的不一樣。太陽躲在雲朵後,整座城市被霧氣所覆蓋,很壯觀的景色。



這天的Cochabamba下雨了,但和之前的雨不太一樣,這場雨下得並不急,也不大,但當雨下完之後,溫度卻足足降了好幾度,一同居住的朋友從外頭回來,身上只穿短袖,一進門便一直打噴嚏。

不知道是否因為,玻利維亞要開始轉秋冬天了呢?

難得來到了這個一般觀光客不會特意造訪的城市,因此格外地珍惜這次的機會,留下美好的瞬間,因為...下次還會再來嗎?說真的,不知道了!

留下了些相片,用以回憶...

這天早晨的天空很特別,太陽從一邊升起,城裡的房子屋頂都被照得亮晶晶的,但另一遠方的天空卻是烏雲密佈,彷彿要把城是吞沒般的,來勢洶洶。

小雨過後天空的雲離地面好近好近,都市的燈火慢慢亮起,就像是賣火柴小女孩故事中,在小雨過後,將手上的火柴一根根,慢慢地點起,充滿希望。

等時間再晚點,街上的燈火越來越亮,整座城市閃閃發光
視野-看得遠、走的緩、氣更長
~星芒點點~

每張相片都有不同的感受,留起來囉!

最後...
怎麼說呢?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的美,有時候很多人會說「你應該要去哪裡,哪裡的景色比這裡的美太多了」

但我總是覺得,認識這城市之後,用心欣賞這一切,那麼這就是自己心中最美的景色吧!或許也不用在意別人說的,哪裡最美之類的話了。所到之處,必有其可讚嘆之美,對我來說,每個地方都是這樣的。因此特別珍惜來到這裡的寶貴時光。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