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可愛的動物看版,查了一下原來這是一部電影啊!-歡樂好聲音 SING (想看)

這天走在商場裡面 突然看到這幾隻超級可愛的動物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便拍下來回家研究了一番.... 後來發現原來這是一部電影啊! 而且台灣也有上映耶! 沒想到在台灣不看電影的我 在玻利維亞看到這部片 竟然有想要看的衝動啦~ ...

這天走在商場裡面
突然看到這幾隻超級可愛的動物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便拍下來回家研究了一番....

後來發現原來這是一部電影啊!
而且台灣也有上映耶!

沒想到在台灣不看電影的我
在玻利維亞看到這部片
竟然有想要看的衝動啦~

而且整部電影的評價好像還很不錯喔!

看來"看電影學西文"的時間到囉!


台灣資訊
歡樂好聲音Sing
上映日期:2016-12-09
類  型:喜劇、動畫、音樂/歌舞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星際大奇航》葛斯詹寧斯
演  員:(配音) 《復仇者聯盟》史嘉蕾喬韓森、《星際效應》馬修麥康納、《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辣味雙拼》瑞絲薇斯朋、《熊麻吉》塞斯麥克法蘭、《星際異攻隊》約翰萊利、《歡樂合唱團》喬羅勃霍爾、托蕾凱莉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巴斯特永遠都是這麼開朗樂觀,充滿了正能量,但是有些人卻認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不管做什麼他都願意。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

經過競爭激烈的海選、初選、複賽、淘汰賽以及導師終極考核賽之後,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 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一隻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一頭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一個必須照顧25隻小豬仔累到快花轟的豬媽媽;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一隻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希望能趁這個機會脫離他的犯罪家族;以及愛希,一隻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她一心想擺脫她那狂妄自大的男友,展開單飛的歌唱生涯。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