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交通】 怎麼從Bodo前往世外桃源-Lofoten羅浮敦群島呢?? (沿途美景圖)

羅浮敦群島-I coming

羅浮敦群島-I coming


船班時間、交通APP
前往Lofoten羅浮敦群島囉!在出發前可以先在網路上查詢了相關船班的時間↓


進入網頁後在 ROUTE INFORMATION 這裡尋找自己所需要的航班路線,接著按下旁邊的view,便可以查看航班相關資訊囉!

另外為了預防萬一,到飯店時也再次詢問了櫃檯船班的相關資訊,櫃台人員也非常樂意地提供相關協助,還記得當時飯店小姐超級熱心的幫我們確認了班次,還幫我們把時刻表通通印出來了!超級sweet,現在那張時刻表還捨不得丟....↓


後來根據時刻表上的網址,來到了之前查詢的網站,順便附上給大家參考囉!裡面有非常多的航線喔!也可以使用線上訂票,另外也可以下載手機APP(如下圖),滿方便的喔!




船上美景:
那麼現在先來欣賞一下搭船時的景色吧!

#1 好大的渡輪
這是來到挪威第二次見到這麼大艘的渡輪了,上面還可以載好多車子,這船真的是超級大艘的。

#2 港邊都市
隨著大船慢慢地離港,岸邊的都市慢慢的變小。而這天天氣真的是超級棒的,藍藍的天空配上淡淡的雲,整個景色美美的。

#3  快艇
剛出發便遇到一旁的小艇用非常快的速度,從我們的眼前衝過去,飛快的速度在海上留下了一道漂亮的浪花。

#4  隨風飄揚
看著旗子隨風飄揚,想念我們台灣的國旗啦!腦中浮現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樣子,接著再搭配藍藍的天空,這景象一定也很漂亮。

#5  沿途島嶼
而在前往lofoten的一路上,可以見到許許多多的小島嶼,從遠處望去,綿延的島嶼就像一幅動態圖畫般的,從眼前慢慢的掠過。

#6  船上記憶
由於渡輪航行的時間較長,因此特別找了個有平台的地方,開始細細的寫下預計寄往家鄉的點滴。

#7  靠岸
經過數小時,迎面而來的是可愛的紅白色燈塔,這也表示著渡輪即將抵達目的地Moskenes。



小結:
上面列出了船隻的時間表及網站,希望和想要搭船的朋友們一起分享船隻的資訊。
另外上述的景色通通是在搭船時看到的喔!不得不說,好天氣不管怎麼拍就是好看啊!
那麼在這裡,先預祝前往羅浮敦群島的大家,一切順利喔!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當然也歡迎留言!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