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Bistro "Acuarela" 慢步調咖啡 · 小酒館

Bistro "Acuarela" 周末去那兒? 當地人的最愛是??

Bistro "Acuarela"
周末去那兒?
當地人的最愛是??


今天是珍貴的一天
認識了跟我同齡的女生
而且
我們有著共同的語言
想來紀念一下

Bistro "Acuarela"
跟不找錢的咖啡販賣機搏鬥完之後
沿著GPS來到朋友口中喜愛的咖啡小店

朋友:你知道羅國人假日都在幹嘛嗎?
我:不知道耶!
朋友:聽說當地人會找一間隱藏版的咖啡店,點杯咖啡,待上一整天
我:是嗎?


Bistro "Acuarela"
這是我喜歡的風格
你呢?
我也喜歡

心想
原來當地人也走小清新路線

Bistro "Acuarela"
走進咖啡店
店員兩眼茫然地看著我們
似乎正在思考要用什麼語言跟我們對話

Hello.....
使用哈囉打招呼後
接下來就都是英文對話了😌


店內的菜單本以A5印刷
上面有著可愛的紅、黃、藍幾何圖案
語言也以英文呈現

Bistro "Acuarela"
朋友下午茶聚聚
找安靜的地方辦公
拿本書翻閱

在這裡
再適合不過了


Bistro "Acuarela"
這是目前吃到不採雷的蛋糕
不會太甜
不會太乾
蛋糕內有著酸酸甜甜的莓醬
整體味道剛剛好

熱拿鐵
熱拿鐵
上面有著美麗的拉花
咖啡味相比於星巴克來說
更濃郁了一點

美少女戰士
牆上掛著
美少女戰士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這是70年代共同的回憶


cute
生活中
偶爾也需要來點可愛

今天
我們一起上了課
我們一起買了路邊的PIZZA

甚至
一起來到隱密的登山用品店
一度以為我們會誤入賊窟


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

坐在咖啡店裡
互相訴說來到羅馬尼亞的原因
聽著各自未來的目標

清楚的知道
我們夢想的未來並不容易

我們已經踏出第一步
不管未來成功與否
彼此祝福

*Bistro "Acuarela"咖啡店
地址:Strada Polonă, București 030167
電話:+40 745 662 889 (羅馬尼亞國碼為40)
營業時間:星期一14:00–23:00 ; 星期二、三、四、日12:00–23:00 ; 星期五、六12:00–00:00
個人感受:這是個令人放鬆的地方,坐在戶外需區享受陽光,聽著慢調子的咖啡音樂,再來口濃郁的咖啡,非常適合周末or下班來此放鬆。店內有插座可充電,無低消,無強制小費。

以上就是這次漫遊的美麗回憶分享囉!
⧬⧭ 作者資訊 @Free Like The Wind  ⧬⧭ 歡迎多來我的粉絲頁晃晃,幫版主打打氣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