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el chalten觀景點-Mirador De Las Aquilas

很喜歡照片中右上方的雲,這雲給人有種,可以從湖上一步步的踩著雲,直往天際的想像...

很喜歡照片中右上方的雲,這雲給人有種,可以從湖上一步步的踩著雲,直往天際的想像...


其實這招照片是在下午拍,然後照片前面的草是大逆光,非常的不好,另外當地下午的天氣實在是非常的不穩,所以如果想要一覽美麗風景的話,我覺得早上來這裡會比較好,至少可以避掉大逆光。

另外從鎮上走到這兒,日落前一小時左右,人真的是少得可以,螞蟻沒有一兩隻,當時自己一個人走到這裡,真的是心理有給他怕怕的。還記得當時邊走邊回頭看有沒有人跟著。

ps.從巴士站走過來的話大約是2.7公里,約需要50分鐘左右,一路上坡喔!

巴士站位置
maps.me Bus Station
http://ge0.me/oGtKmeAkmO/Bus_station

最後也附上這兒的位置,方便之後要來的大家囉!
maps.me (Miradoe Las Aguilas)
http://ge0.me/oGtKmVBLFN/Mirador_Las_Águilas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按讚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