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遠眺翡翠藍般的阿根廷湖-el calafate高處俯瞰

位於Pantagonia高原冰川區的的阿根廷湖,湖水來源為美麗的冰川....

位於Pantagonia高原冰川區的的阿根廷湖,湖水來源為美麗的冰川....

走過了幾個美麗的高原湖泊,猜測可能是因為高原更接近天空的關係,因此當遠眺這湖泊時,湖泊整個呈現超級漂亮的翡翠藍色。

這也讓我在這高處足足待了一整個早上,欣賞這美麗的高原湖泊,以及小鎮。

自己一個人待在這高地一整個早上,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遇到...現在想想我也真的是滿有堅持的。

所以囉!來到el calafate如果你也想要一睹這高處俯瞰的風采的話....
下面我也附上這高點的位置,另外從市區走過去就可以到了~

ps.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