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一樣的早晨-----活力!!!

大家什麼時候,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享受早餐了呢??



大家什麼時候,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享受早餐了呢??
安酒跟大家說早安 GOOD MORNING~~~
要先跟大家說~絕對沒有要打廣告喔!!只是分享給大家安酒的心情體驗喔!!

今天是
安酒隨筆TIME~
在忙碌的大學生活~好不容易可以優閒的慢慢的品嘗早餐,別有一番滋味的。
今天早上,突然想要吃幾年沒吃的小七早餐。
就這樣慢慢的走去小七,拿了我最愛的組合,坐在電腦前面,聽著輕鬆的鋼琴音樂,一口一口慢慢的品嘗以前國高中最愛的早餐。

回憶以前的童稚點點滴滴!還真的是有點可愛呢!! ((大家也可以來回憶一下喔~就會發現其實大家以前都有純真的一面喔!!))
以前呢!安酒喝完飲冰室茶集,還會把上面的詩句剪下來收集起來,因為我覺得他寫的好棒,短短幾行字就可以透露出作者那份心情並分享想要給讀著!

這樣子安安靜靜的,舒舒服服吃完一頓美好的早餐,是不是很棒呢??

大家要不要回味一下呢? 回味自己以前最愛的早餐,做著自己最愛的事情,給自己的心好好的放假一天!!! 感覺會不一樣喔~

安酒小叮嚀:
早餐是大家不可或缺的MORNING ENERGY!!
大家一定要吃飽才有力氣、精神,去好好揭開這一天的序幕!!

各位大大,不管是大學生、上班族、減肥中的大大......不要因為忙碌、減肥,而忽略掉最重要的一餐喔!!! 


 
THE BREAKFAST IS THE MOST IMPORTSTANT IN OUR DAILY LIFE !!! FIGHTING!!!
2014.06.05 台北 安酒隨筆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台北?美食之旅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80405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