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梨縣-河口湖站 這裡有好多富士山特色伴手禮啊!

河口湖是我們這次到這裡的另一個目標,照著車站前面的馬路依照指示走很快就可以看到了。而既然來到了河口湖,那麼就千萬別錯過河口湖周邊的商店喔! 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 #1 河口湖 在富士湖周圍有很多的腳踏船可以乘坐,不過我們喜歡在湖...


河口湖是我們這次到這裡的另一個目標,照著車站前面的馬路依照指示走很快就可以看到了。而既然來到了河口湖,那麼就千萬別錯過河口湖周邊的商店喔!


#1 河口湖
在富士湖周圍有很多的腳踏船可以乘坐,不過我們喜歡在湖邊散步,所以~~我們走了一半的富士湖,也因此在湖邊發現了很多原本我們計劃外的景點。

湖周邊有很多賣富士山相關商品的商店,而每一間商店我們都有進去逛,整體來說感覺每間商店的東西都有些許的不同,但是如果是同樣的東西的話,價錢大部分都是一樣的喔!所以看到的話就可以直接買啦~

#2 富士山小餅乾
這款是可愛的富士山小餅乾,好可愛啊!顏色也配得剛剛好,感覺送給小女生超適合的!

#3 富士山小餅乾
這款餅乾也很特別,上面白白的部分,充分的象徵了富士山!害我們好想趕快去登頂喔~

#4 富士山巧克力餅乾
紅色的包裝上面印著綁著蝴蝶結的富士山妹妹,藍色的包裝上面則是富士山弟弟,總覺得買這款送人真的是剛剛好啊!而裡面的巧克力也製作的非常的精美可愛喔!

#5 富士山蛋糕
這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有點想要下手的feel了

#6 紀念品
而周邊的商店除了販售令人垂涎三尺的伴手禮之外,富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也是不可或缺的喔!

#7 咖啡館
由於湖非常大一圈,所以週邊的小商店也就非常的多啦!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腳酸了....這時剛好路過了咖啡店,想要休息的話,可以到裡面做做品嘗一下咖啡喔!

#8 滿車
順帶一提周末的這裡,可是人超級多的喔!

●順便附上此次的富士山行程
行程參考(紅色字皆可點擊進入喔!)

攀登前
攀登富士山行前準備

第一天
宿舍→新宿→大月→河口湖站→遊河口湖(景點:河口湖伴手禮八木崎公園淺間神社) →平價住宿koe house

第二天
河口湖站→富士五合目站→吉田登山口(山腳)→登富士山(山腰)→富士山(十合目山屋住宿)

第三天
富士山(十合目山屋住宿)登富士山(山頂)→富士五合目站→河口湖站→大月站→新宿站→宿舍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當然也歡迎留言!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原文發表於sina部落:2013.07.08
搬家至blogger於:2016.10.07
文章更新:2016.10.07

文章獲選刊登於YAHOO吃喝玩樂首頁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